独家 > 正文

喝多了?醉汉骑车摔倒 洛阳民警及时救援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5月25日凌晨2时许,接110报警:在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西路与天津路交叉口东北角花带里,有人喝醉酒骑车摔倒。

接报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民警周勇立即带人赶至现场处警。

现场看到,一辆两轮摩托车摔倒在行车道上,提兜里的东西抛洒了一地,两只鞋子散落在地上,路边花带里仰躺着一个赤脚男子,满身酒味,昏睡不醒,看来酒喝的不少,醉得不轻。

出警民警一边保护现场车辆和当事人的财物,一边配合120救护人员对当事人进行身体检查。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当事人只是酒喝多了,身体无大碍。接着,民警从当事人身上找到手机,翻找、拨打其家人和朋友的电话,联系来救援。

之后,等待其家人赶到,将当事人接走。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民警 救援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