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石智卫)9月27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城区“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在洛阳幼儿师范学校礼堂举行。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办事处、社区(村)班子成员及参加比赛的12支合唱队近千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老城区委、老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老城区委组织部、老城区委宣传部、老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区委书记牛刚在致辞中希望各单位参赛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充分展示新时期老城人民公仆的风采,唱响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唱响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感情,唱响时代的最强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颂》、《太行山上》、《爱我中华》、《向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老城区教育体育局合唱的歌曲《旗帜颂》获得比赛第一名。洛阳幼儿师范学校获得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本次歌咏开赛以来,全区各单位积极参与,作为一项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性合唱活动,大合唱演唱曲目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为主,先后有24支代表队、1000多人报名参加预赛,另有多名县级干部、科级班子党政负责人参加合唱,真正在全区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人民的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歌咏比赛活动,着重増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也更加激发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推进“五个老城”建设,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不懈奋斗。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市老城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5月15日下午,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各村社区志愿者近500人在辖区主要街道、安置小区广泛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有效地改变了辖区的面貌,提升了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居民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彻底改善城市面貌,实现精细化治理。近日,关林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翠云东路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协调区城管局、交通部门、市场监管所、安保人员计40余人,组织车辆8台,对该路段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精细化综合治理。

  • 流浪犬扰民 看洛阳民警如何“柔情”执法

    5月15日中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接涧西区丽春西路南峰园小区群众报警称:“不知从何处跑来一只流浪狗,在小区内狂叫不止,小区居民不敢回家,快来帮帮我们!”

  • 中行洛阳分行持续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中行洛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发展。继2020年2月13日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积金二手房组合贷后,5月13日,再次为客户发放二手房组合贷款,合计金额53万元。

  • 洛阳:电缆入地扮靓城市天际线为地铁添“动力”

    5月14日,在洛阳龙门高铁站东侧厚载门街伊洛路路口,国网洛阳供电公司110千伏1、2龙关线电缆入地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正如火如荼,在距离地面5米深的下穿隧道中,施工人员切割直径超过120毫米的电缆进行电缆头制作,全力服务轨道交通指挥中心项目工程建设。

  • 洛阳:电缆入地扮靓城市天际线为地铁添“动力”

    5月14日,在洛阳龙门高铁站东侧厚载门街伊洛路路口,国网洛阳供电公司110千伏1、2龙关线电缆入地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正如火如荼,在距离地面5米深的下穿隧道中,施工人员切割直径超过120毫米的电缆进行电缆头制作,全力服务轨道交通指挥中心项目工程建设。

  •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上线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

    ​近日,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为响应洛阳市政府下达的便民服务政策,同时在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的大力支持下,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实现了数据对接,在光大银行上线了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该项目上线后,将为广大洛阳市民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提供便捷渠道。

  • 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会议

    5月11日,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会议。会上,总结回顾了2019年检察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 为了一只手机 洛阳民警拼了近3年

    为了一起手机被盗案件,洛阳民警穷追不舍近3年,终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这是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在“亮剑行动”中近日成功侦破的一起侵财积案。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