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维玮5月15日下午,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各村社区志愿者近500人在辖区主要街道、安置小区广泛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有效地改变了辖区的面貌,提升了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居民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为了使此次活动的开展覆盖范围更广、活动推进更扎实,关林办认真组织,确定了以翠云东路沿线为主活动“战场”,各村社区均结合自身实际确定活动场地并深入的宣传发动。

办事处及各村社区志愿者深入到大街小巷,以身作则、挥帚动锨,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沿街小广告,通过实际行动和示范带动,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人人讲卫生、户户搞清洁的良好局面。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引导他们从自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自觉摒弃不良陋习,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居民文明素质。

在日常的工作中,办事处持续加强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建立长效机制,细化职责,全面精细化治理辖区环境卫生,做到日常管理张开五指全面覆盖,集中活动收拢五指合力攻坚,实现无盲区、全覆盖、日常化的长效管理。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清洁家园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 9月底前 洛阳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将全面恢复

    6月10日,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大干100天还路于民”攻坚行动,对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加快恢复,9月底前1号线沿线道路将全面还路于民。

  • 明起 郑州—洛阳旅游高铁专列开通

    为让郑州市民共享洛阳“古都夜八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提振洛阳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6月12日晚,郑州东站至洛阳龙门站“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将正式开行。

  • 中行洛阳分行用心服务客户获好评

    6月4日,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来到中行洛阳分行丽春西路支行,交给大堂经理一个信封,说一定要转交领导,打开信封后发现是一封表扬信。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