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强力开展社会面防控集中清查行动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为彻底清除安全隐患,更加有效地净化社会治安环境,9月29日20时至24时,新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本次行动出动警力160余人,车辆30余台,行动分为设置两大战场,县城区域为主战场,集中优势兵力开展拉网式清查,各乡镇为分战场,各乡镇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对本辖区开展集中清查,相互呼应,同时开展;开辟五个战区,以县城纵横主干道合理分界,对建成区实施全覆盖,分别安排警力同步开展行动;分为两个阶段,20时至21时30分为第一阶段,主要开展设卡盘查和酒醉驾查处,21时30分至24时为第二阶段,主要开展宾旅馆、出租屋、娱乐场所、特种行业、重点单位等社会治安重点部位开展清查行动。

该局成立了集中清查行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任常务副组长,所有在新党委班子成员带队上阵、靠前指挥,分别负责县城五个战区行动的现场指挥,局直所有警种部门、各派出所“一把手”按分工负责行动实施。行动开始前,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再次对方案进行了分析研究,确保了整个行动的有力组织,周密部署,有效实施。

晚上20时,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开始,全体参战民警在县局大院集结,警容严整,装备齐全,精神抖擞!参战车辆停放整齐,警灯闪烁,整装待发!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传达行动方案,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做动员讲话,要求参战民警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强力有效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严格规范执法,要打出气势、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彻底清除社会面安全隐患。随后,李志波命令行动开始!

李志波、任继杰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并参加集中清查行动,同时,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闻令而动犹如神兵天降,正义铁拳势必雷霆万钧!全体参战民警按照方案部署,迅速到达各自区域,按计划行动。一时间,新安城内皆是警灯闪烁,夜色之下遍布正义之师,集中清查行动按既定方案全面强力开展!

截止行动结束,共查获酒驾16例,醉驾7例,无证驾驶3例,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5例;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3人;查处治安案件22起,行政拘留10人。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清查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一天抓获两逃犯

    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缜密布网,快速出击,破案追逃,取得了显著成效,仅5月16日一天就先后成功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 新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

    5月8日下午,新安县公安局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在新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主持。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当前各类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在校学生社会经验尚浅,容易成为网络电信诈骗的高危人群。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骗的高危人群。为力求使学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11日,新安县公安局携手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