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结硕果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范继鹏)偃师市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注重从学习内容、工作安排、教育载体等对不同领域、不同类型党员干部进行分类部署,着力提高主题教育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其中指导要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下大力气“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

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严格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其中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通读中央和上级党委规定的学习材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等进行交流研讨,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和手机客户端,组织党员赴井冈山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走红色足迹,追寻红色记忆;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同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结合起来,同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尤其是在国家实施科创板战略后,公司党支部牢牢把握这一难得发展机遇,立即组织党员、职工深入细致全面学习科创板上市有关知识,并把公司申报科创板上市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注重以党的建设引领公司全面发展,注重发挥公司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注重把每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来,认真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调研考察公司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10月16日下午,该公司科创板上市顺利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会,是河南省首家过会的科创板上市企业。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主题 教育 硕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