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洛阳国际教育集团召开2020年主题年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1月14日,洛阳国际教育集团“同心共逐翘楚梦,携手谱写新华章”年会在洛阳国际学校召开。

年会由洛阳国际教育集团业务部部长孙应平主持。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校长贾晓瑞、洛阳国际学校校长马素芳分别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洛阳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朱书伟对两所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两所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进,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20年提出希望,各学校继续审时度势,继续践行规范化、制度化的办学指导思想,发扬坚韧不拔、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把学校打造成为以德化人、以慧育人、以体强人、以境润人的场所,为将学校打造成为业界翘楚而拼搏。

伴着美好的祝福,由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教师带来的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开场,声声唱出了自豪,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洛阳国际学校综合服务部带来的广场舞表演《开心又一年》带动全场热情。朗诵《不忘初心,共谱华章》、女声三重唱《山楂树》、舞蹈《春暖花开》、歌舞剧《我们都是追梦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融入了洛阳国际教育集团对新学年生活的展望。(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洛阳 国际教育 集团 召开 年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