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中医院吕雪鹏“妙手针灸”病人获称赞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马洪亮)近日,身在异国的他乡的埃及年轻男子撒切里(化名)。因为面部右侧疼痛难忍,连着吃了几天药效果一直不好,病情也一直没有减轻。在网络查询到偃师中医院针灸吕雪鹏医生针灸疗法对此症状比较有效果,于是在中国翻译的陪同下走进了偃师中医院疼痛科针灸治疗。

吕雪鹏医生热情的接待了这位埃及的国际朋友。这位体型魁梧、皮肤黝黑、眼窝深陷、表情痛苦的国外来客。中国翻译介绍说:这几日一直被面部右侧痛所困扰,口服药物治疗后,症状没有改善,十分痛苦。翻阅资料查到了中医针灸,于是走进了偃师中医院。吕雪鹏仔细查体后,便给予针灸治疗,这一幕,让同行的外国朋友十分惊奇,拿着手机一直拍照。半个小时的治疗结束后,埃及男子面部疼痛缓解了一些。该男子连连点赞。“针灸太神奇了”。吕雪鹏医生嘱咐了注意事项,并热情的欢迎他下次再来中国游玩。

老百姓的赞誉和同仁的认可更加将坚定了吕雪鹏从医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初心不改,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竭力帮助每一位病患者解除病痛,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深刻内涵。

“我始终认为‘医者仁心’,所以对待患者必须像对待亲人一样,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吕雪鹏坦言,在患者忍受病痛的折磨时候,一个亲切的笑脸、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语、一个拉扶的细心动作本身就是一味对症良药。

文章关键词:偃师 吕雪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季度总结找短板 凝心聚力再出发

    4月1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旭阳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马俊峰主持。

  • 偃师检察院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检察长上党课活

    根据《中共偃师市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偃师市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暨检察长上党课活动

  • 偃师检察院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检察长上党课活

    根据《中共偃师市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偃师市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暨检察长上党课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刚、党组副书记王为民、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 偃师:产业+就业实现精准扶贫全覆盖

    2020年,偃师市脱贫攻坚紧紧围绕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原则,持续做好脱贫成效巩固工作,严格落实退出标准程序

  • 偃师市:产业+就业实现精准扶贫全覆盖

    2020年,偃师市脱贫攻坚紧紧围绕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原则,持续做好脱贫成效巩固工作,严格落实退出标准程序,紧盯剩余未脱贫的152户408人,逐户进行研究,做到户户有增收措施,户户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所有计划脱贫户增收措施精准到位,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 偃师法院执行局多举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真是太感谢咱们法院了,多亏了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才让我们民营企业在最困难的时候有了喘息之机。”3月27日上午,洛阳某公司的法人代表感动的说到。

  • 偃师法院执行局:凝心聚力抓整改 集思广益促提

    为引导执行干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设身处地为群众多着想、办实事、解难题,3月28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讨论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旭阳主持。

  • 欠货款不还 偃师法院线上冻结马上扣划

    3月27日,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采取网络查、冻、扣强制执行措施,快速、高效为申请执行的企业挽回44万余元,充分体现了法院为优化营商环境所作的努力和成效。

  • 偃师法院为保全组干警集中“充电”

    为强化对保全案件的业务办理,有效推进涉案财产的保全,确保案件执行的质量和效率,3月23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保全组组织开展了财产保全工作业务培训会议,执行保全组所有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 偃师市李瑞英:办起山村农家乐 圆了脱贫致富梦

    初春三月,走进位于豫西伏牛山区偃师市府店镇麦秸坪村的农家乐,一排砖瓦房修建的古色古香,透着山村里特有的宁静与质朴。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