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县森林公安局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表彰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汝阳县森林公安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武建普)近日,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的“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中,汝阳县森林公安局荣获“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称号,是河南省森林公安系统唯一受表彰单位。

汝阳县地处豫西伏牛山区,地跨黄、淮两大流域,有林地面积114万亩,是河南省林业重点县之一,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汝阳县森林公安局,目前在岗民警11人,其他工作人员3人。面对林区面积大,森林公安民警少、警力不足的局面,该局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上级部门的认可和肯定,曾荣获集体二等功、集体三等功及多个荣誉称号。

忠诚奋进的汝阳县森林公安局战斗集体

近年来,汝阳县森林公安局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深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方针,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2016年以来,百名民警办案数、起诉数在洛阳市森林公安系统连续排名第一、在河南省森林公安系统中名列前茅。

尤其是成功侦破了由公安部、国家森林公安局双挂牌督办的“2018.6.13”特大案件,形成了巨大的法律震慑作用。该案是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迄今为止侦破的同类案件中侦办范围最广、战线最长、难度最大的一起案件。

汝阳县森林公安局在局长崔克勋的带领下,立足本职,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森林公安队伍。近年来,没有发生一起民警违法违纪案事件,没有发生一起信访积案,塑造了森林公安的良好形象。

此次获此殊荣,既是对汝阳县森林公安局维护森林资源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汝阳县森林公安局的激励与鞭策。汝阳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崔克勋表示,汝阳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将不忘初衷,再接再厉,举生态大旗,擎法律之剑,为建设“醉美”汝阳、出彩中原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森林 公安局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