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青岛=洛阳航线暨洛阳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焦昱纬 涂晓炜 李荩)11月6日,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洛阳北郊机场和青岛市洛阳商会协办的青岛=洛阳航线暨洛阳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此次推介会对青洛两市航空、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借由此次活动,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与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曹镇,青岛市洛阳商会会长杨伟松,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路毅,洛阳北郊机场党委书记席备战,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光焱出席活动,王淑娟、路毅、崔光焱分别致辞。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是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主体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近年来积极推动洛阳航空业发展。今年,洛阳北郊机场旅客吞吐量比去年提前两个月突破百万人次,全年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50万人次,将进一步带动洛阳对外开放和航旅融合发展。

推介会上,主持人介绍了河南旅游、优惠政策和青洛两市旅游产品等情况,展示了丰富独特的河南旅游资源和千年古都洛阳的城市形象,让青洛两市各界进一步了解了河南旅游、文化和航空资源,搭建了青洛两市经贸往来的新平台。随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与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青岛邮轮母港运营主体,拥有停靠全球最大吨位邮轮码头等专业设施。青岛和洛阳旅游界人士一致表示,两家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两市旅游合作开辟了发展新空间,必将形成新的增长点。

“志合者,不移山海为远。当前,青洛两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航空、旅游等领域合作呈现出稳步发展、多点开花的良好势头。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围绕两市航空、旅游等合作大局,与各界一道携手开创两市合作共赢新局面。”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在致辞中表示。

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方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青岛 洛阳 航线 旅游推介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