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第七届青岛啤酒节6月21日如期来袭 啤酒电音不可错过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兵 石智卫)5月28日上午,记者从洛阳第七届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21日至6月30日,为期10天的青岛啤酒节将继续在洛邑古城忠义广场火爆开启。与此同时,洛阳市宜阳县首届青岛啤酒节也定于6月13日至6月16日在滨河公园李贺广场拉开序幕。古城双节,两地狂欢。洛阳市民将伴着清爽的青岛啤酒和全球特色美食,享受为期10天的狂欢仲夏夜。

“干杯洛阳,连接世界”,作为洛阳市民每年备受期待的啤酒节,青岛啤酒节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节庆品牌,早已成为洛阳的一张城市文化名片,2019年青岛啤酒继续打造洛阳夏日狂欢盛宴。

百年国潮新体验 青岛啤酒节上的最新星

青岛啤酒国潮将登上洛阳第七届青岛啤酒节的舞台,百年国潮走秀,纽约时装周同款;全新网红风元素拍照墙,让青岛啤酒节刷新你的“朋友圈”点赞,“范儿”的延续,质的不同,让你成为百年国潮最新星。今年啤酒节为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对园区游客互动、舞台设计、现场布置等板块进行智能升级,并联合媒体对本届啤酒节盛况进行现场直播。

青岛啤酒与五大洲音乐美食 一起同世界狂欢

音乐是啤酒节的“标签”之一,洛阳第七届青岛啤酒节组委会与F&M机械未来电子音乐节继续合作,今年的电音之夜特设欢聚舞池,并融入全新环节“梦幻泡沫池”,在漫天飞舞的一片雪白中跟随电音的节奏尽情狂欢。

此外,本次啤酒节现场开幕式,融入五大洲表演形式,为您倾力呈献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在日常演艺上,进行了重新的编排,日常演艺分为4部分,民谣季、电台情歌、欢乐跳、轻轻唱,主持人将整场4部分像故事一样完整的串联起来,有安静有疯狂有新鲜,展现不同演艺风格。从啤酒到美食,从美食到狂欢,10天的啤酒盛会,千人举杯,干杯洛阳,连接你我,连接世界。

在洛阳青岛啤酒节现场不仅有工厂当日下线的新鲜扎啤,为能满足各个消费层的市民,还提供各种口味的听装青岛啤酒,黑啤、全麦白啤、纯生、经典1903、获得“青酌奖”的皮尔森、青啤系列酒—“有一套”,各类啤酒齐聚,让各个消费层市民都能喝的畅快。

美酒配美食,各种美味小吃、网红食品都会亮相啤酒节现场,让洛阳市民尝到浓郁地道的美食盛宴。

青岛啤酒一票畅饮 味蕾盛宴嗨不停

2019年洛阳第七届啤酒节举办期间,“周一”“周二”特推出60元“一票畅饮”啤酒促销,“畅饮VIP”消费者持特制手环与啤酒杯,可在当天凭杯全场畅饮,女士当天可半价30元畅饮,数量有限,先买先得。为期10天的青岛啤酒节上每天都有激情的饮酒大赛贯穿其中,今年的啤酒节酒王争霸赛活动与往年还有所不同,除了竞技比赛项目外,还有互动比赛环节,让参加啤酒节观众都有机会在欢乐的游戏中享受啤酒带来的快乐。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青岛啤酒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