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聚惠全城 居然之家洛阳青岛路店开业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11月9日,居然之家在洛阳地区的第三家分店—青岛路店盛大开业,涧西区和高新区也有了自己的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知名商业品牌,目前在全国开设358家分店,年销售额超过800亿元。2009年,居然之家正式进驻中原腹地——河南省,截止目前,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共开设分店24家,签约分店46家,年销售额近百亿元。

2010年8月,居然之家挺军进入洛阳,掀开了洛阳家居建材行业的新篇章。居然之家提出的“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质保三年三包”等服务理念,引领洛阳家居建材行业服务持续升级。居然之家整合国内外一线品牌,提升品牌档次,在居然之家的引领下,很多国际大牌首次进入洛阳,为洛阳人民美化家居提供更多可能。2017年5月,居然之家在洛阳的第二家分店——开元店盛大开业,布局洛南新区,成为新区家居建材行业的一颗明珠。

居然之家青岛路店营业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装饰材料、民用家具、红木家具以及家居用品、饰品等,不仅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还将配套大型超市、餐饮等业态。此次青岛路店首开先河,引进大张精品超市,更加丰富了卖场品类,为周边消费者购物提供了方便。青岛路店采用全新的开放式商场布局,采用流线型动线,店内主打“人文、自然、设计、时尚”,将为顾客带来家居生活的全新体验模式,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居然之家青岛路店扼守涧西区、高新区咽喉位置,绝佳地段,不可复制,标志着居然之家在洛阳的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居然之家在洛阳地区的行业领军地位。

开业期间,青岛路店聚惠全城,品牌家具1元抽;购物送加油卡,砸金蛋,抽电视!更有明星慕蓉晓晓与您一起见证开业大促!

居然之家洛阳青岛路店必将以优雅的购物环境,舒适的购物体验,优质的售后服务,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成为洛阳家居建材领域的又一新坐标。(徐孟国 韦继晓)

文章关键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5月14日,洛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中行洛阳分行用心服务客户获好评

    6月4日,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来到中行洛阳分行丽春西路支行,交给大堂经理一个信封,说一定要转交领导,打开信封后发现是一封表扬信。

  • 中行洛阳分行积极做好金融安全工作

    中行洛阳分行采取措施,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金融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上线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

    ​近日,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为响应洛阳市政府下达的便民服务政策,同时在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的大力支持下,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实现了数据对接,在光大银行上线了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该项目上线后,将为广大洛阳市民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提供便捷渠道。

  • 孟津县:强化稳就业举措 抓好援企稳岗

    建好北组团、助建副中心、人社在行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六稳”“六保”,把就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孟津县人社局按上级要求,着力保居民就业,强化稳就业举措,抓好援企稳岗等工作。今年以来,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005人。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