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至海南三亚直达航线今日开通 一周三班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通讯员 焦昱纬 涂晓炜 李荩)北国冬已至,海岛正如春。日前,记者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和洛阳北郊机场获悉,洛阳至三亚直达新航线于11月21日正式开通!

据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介绍,洛阳——三亚航线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与洛阳北郊机场、广西北部湾航空合作开通,旨在抢抓季节和市场优势,开发更多旅游热点航线,满足群众出行和冬季旅游需求。

据悉,洛阳——三亚航线一周三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去程航班号为GX8976,20:15自洛阳起飞,23:30抵达三亚;回程航班号为GX8975,9:45自三亚起飞,12:40抵达洛阳。票价低至660元!

值得一提的是,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此前与广西北部湾航空合作开通的洛阳=海口航线目前正常运营,一周四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去程航班号为GX8978,19:10自洛阳起飞,21:45抵达海口;回程航班号为GX8977,9:15自海口起飞,11:50抵达洛阳。票价低至680元!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是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主体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近年来围绕洛阳市航空业发展战略和航旅融合部署,持续推动航线开通运营和洛阳北郊机场改造提升。截至今年11月19日,洛阳北郊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累计137.2万人次,同比增长19.3%,年底有望突破150万人次。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和洛阳市对外开放体系建设,积极开通洛阳至中亚和东南亚地区国际航线,助力洛阳人民出行更加便利和对外开放达到更高水平。”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表示。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三亚 航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小孩迷路 民警多方查寻找家人

    5月4日13时多,有好心群众在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捡到一个迷路找不到家人的小女孩,送至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求助。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双提升”辅导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当天培训老师宣讲了厅堂服务营销知识,对两家网点布局进行局部调整,规范了各序列队伍工作流程,现场指导网点晨夕会及进行厅堂微沙龙演示等。

  • 洛阳市政协助力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带领市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到洛龙高新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