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举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志伟)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有效推进各项业务的完美收官,11月20日至22日,洛宁农商银行党委组织举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朝阳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促进全行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提高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本领,为推动洛宁农商银行稳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对于此次培训,他要求:一要明确目的,找准方向。没有目的,就没有动力。此次集中培训重点就是要提升党员理论修养、丰富党建专业知识,而不是走形式、搞过场,这个目的必须明确。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通过理论学习有所触动,在工作质效上有所提升,最终落脚到推动业务发展上来。三要集中精力,严肃纪律。本次培训内容较多,人员也相对集中,全体参训人员必须全身心投入学习,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认真真搞好培训,保证培训达到预期的目的。

培训班上,中共洛宁县委党校老师赵雪玲、陈高飞、徐世全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深入浅出的讲解,旁征博引的论断,翔实生动的史料,无不吸引着受训人员的目光。

理论学习之余,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纪录片和《红旗渠》话剧表演,更是到县纪委监察委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法纪法规的敬畏之心,紧守廉洁干事创业的本心。理论培训结束时,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有序,理论学习与观影、观摩、自主讨论相结合,真正做到了开卷有益,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党性,有助于在我行营造廉洁的从业生态氛围。重温入党誓词,更是督促参训学员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该行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举办 培训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银行洛宁支行为县慈善协会开立捐赠账户智慧

    近日,中国银行洛宁支行业务人员在电话营销过程中偶然获悉,洛宁县慈善协会为便于公众捐赠,有效防控疫情扩散,拟对外收取社会各界的捐赠款,但限于暂无适合的线上渠道收款而遇到瓶颈。

  • 嵩县农商银行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

    连日来,嵩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总行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向奋战在社区、街道、村委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彰显党员干部的职责和担当。

  • 嵩县农商银行开展支部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

    连日来,嵩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总行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向奋战在社区、街道、村委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彰显党员干部的职责和担当。

  • 嵩县农商银行六项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嵩县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按照省联社“在提升金融服务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 助力疫情阻击战 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投放贷款2.7亿

    近日,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积极出台十项硬核举措,为涉关防疫企业送来及时雨,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送去定心丸,真情实意回馈,金融战“疫”共克时艰。截至2月13日,已为防控疫情相关企业和民生领域客户投放贷款2.7亿元。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