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胆真大!女子派出所里“顺”走民警手机被拘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在派出所里“顺”走警务人员手机,12月3日,洛阳一女子涉嫌盗窃于被洛阳市公安机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8日中午12点多,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辅警龙去其他科室拿材料时,把手机放在户证办理大厅的长椅上。大约下午2点想起用手机时,发现放在大厅长椅上的手机不见了,他当即拨打手机号,提示关机无法接通。下班后,经调阅监控也一无所获。次日,龙某即向案件侦办部门报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侦办。经了解,龙某被盗手机为今年6月份市公安局统一配发的警务涉密专用手机,价值2500多元。

经再次调阅附近监控视频分析研判,逐一排除多人嫌疑,终于发现12时33分一名中年女子进入派出所,几分钟后又出来,该女子有重大嫌疑。后根据该女子体貌特征,对案发当日前后到户口室办理户政业务的所有人员进行排查,最后锁定洛阳某县一女子为嫌疑对象。

经工作,12月3日将该女子传唤到案。该女子夏某对到户口室办理户籍业务时发现室内空无一人,便将长椅上放着的一部手机顺手溜走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近日,为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标准,进一步树立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加大管理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内部督察,落实责任追究,严格绩效考核,深入开展“门前五包”整治。

  •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24小时线上直播活动

    4月6日上午10时至4月7日上午10时,洛阳市将推出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24小时大型线上直播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牡丹文化节将创造性地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

  • 洛阳市涧西区:‘服务脚下’工程让群众乐开花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洛铜小游园红绿相间的悬浮地板在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几位健身爱好者,在悬浮地板地板上尽情地舞起彩带,宛如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

  • 建好洛阳生态廊道 串联城乡融合发展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先进经验,把交通发展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全市“五级路成网、绿廊连城乡”工作,4月2日,洛阳市“五级路成网、绿廊连城乡”暨国土绿化现场观摩会召开。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带队,由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交通、林业负责同志及交通、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观摩团深入宜阳、洛宁等地学习参观,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确定发展新思路 力争实现

    近日来,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员工,座谈调研,集思广益,以树立“六个意识”、加快“两个建设”、强化“两项工作”为主要内容,确定发展新思路,力争实现新突破。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