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11女孩因写作业被打离家 民警凌晨劝导送归家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12月15日凌晨1时许,洛阳市涧西区11号街坊一爱心市民报警称,有一名11岁的小女孩,因学习问题被家长打了之后离家,躲在了11号街坊某楼栋处。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巡防民警王守国等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发现,原来小女孩姓杨,家住10号街坊,因为当天晚上写作业速度太慢,母亲看着着急,在说教之后还是没有什么用,性急之下,就动手打了孩子。没想到的是,小姑娘挨打后,突然推开家门跑了。

当小姑娘凭着一股劲跑到街上后,看着已经有些空荡、漆黑的街道,心生又有些害怕,但是又不敢回家。只能硬着头皮走回了他们原来居住在11号街坊的老屋,看到有一户亮着灯光的房子,敲开了对方的屋门。最终,在对方的帮助下,拨打了110报警。

随后,民警王守国等在开导了小姑娘后,将她送回了家。在见到孩子的父母后,民警了解到,父亲第一时间就去追着找,但一直未找到,直到民警拨打了他的电话,悬着的心才放下。母亲也一直在后悔和自责中焦急地等着孩子回家。

根据情况,民警现场对小姑娘的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建议他们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同时,也告诫小姑娘,安全最重要!不可任性离家!好好学习,做一个让父母放心的孩子!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作业 被打 离家 民警 劝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