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韩城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为彻底遏制校园暴力苗头,12月19日,宜阳县公安局韩城派出所在韩城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法制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韩城派出所副所长潘要飞以“学法懂法做一个守法公民”为题,向在校学生开展了一次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法制进校园活动中,该校学生熟悉掌握了相关法律知识,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矛盾纠纷。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善意执行保障复工复产

    6月3日上午,被执行公司按照协议如数将第一批执行款交付至偃师市人民法院,一起涉企案件在达成执行和解后顺利履行,既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权益,同时也为被执行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实现了“双赢”。

  • 洛阳市出台意见支持地摊经济发展 建立“夜八点

    近日,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出台《关于支持地摊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提出要按照民生优先、放管结合、规范有序的原则,开放早餐摊点、建立“夜八点市场”、允许有序店外经营,服务自产瓜果销售,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引导创业就业,提升消费信心、增强城市活力。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让居民“无感”停电

    6月4日7时30分,国网洛阳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带电作业人员穿上厚厚的绝缘服,进入带电作业绝缘斗臂车操作斗内,对10千伏2葛马线9号刀闸进行带电更换,消除供电安全隐患的同时让居民“无感”停电。

  • 洛阳首个由环卫公司建设运营的爱心驿站启用

    包子、馅饼、鸡蛋、清炒包菜、红枣小米粥……你能想象出这些都是环卫工自己给自己做的免费早餐吗!6月2日7时许,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德正家园北门的洛龙区爱心驿站里,20余名环卫工人正在一边吃着热腾腾的早餐,一边赞叹这伙食真不赖。

  • 6月8日起 洛阳新一批宫颈癌疫苗可进行网上预约

    继今年4月洛阳市开始宫颈癌疫苗网上预约后,近日,该市第五批宫颈癌疫苗到货,6月8日开始接受线上预约。​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