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黄牛“任性出走”宜阳警方多方查找终寻回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 黄珂)6月4日7时许,宜阳县公安局赵保派出所接辖区单村群众张某报警:自己是赵保镇单村上黑沟组村民,昨晚拴在自家门口价值近两万余元的老黄牛突然不见了。

据张某讲述:6月3日23时许,该忙完一天农活后,便将家中的老黄牛栓到自己门前回屋休息。以前自己也是这样,不想昨晚老黄牛却突然不见啦!

听完老张讲完事情经过,所长李志锋迅速组织民警对张某家附近住户及区域进行走访,并安排民警马洲带领辅警查看张某家周边监控。不多时,民警马洲反馈回来信息:通过排查监控发现,当晚老张将老黄牛栓到树上后,老黄牛自己将绳扣挣脱,没过多久便消失在黑夜里。

事情查明后,面对这起不属于案件的警情,所长李志锋并没有结束工作,而是安慰张某:你放心,这虽然不是案件,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你找回耕牛。与此同时,李志锋专程找来辖区养牛经验丰富的养殖户,仔细观察耕牛“离家出走”时留下的蛛丝马迹。面对炎炎夏日,38度的高温,所长李志锋带领民警、辅警,以张某家为中心,展开了仔细寻找。历经三个多小时辛苦 寻找,终于在赵保镇铁佛寺村找到了张某走失的老黄牛。

面对失而复得的老黄牛,张某拉住所长李志锋的手动情地说:“这么热的天,如果不是人民警察,我这牛怎么能找到?您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啊!”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 警方 老黄牛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带火宜阳“土宝贝”助力脱贫攻坚

    眼下,正是三乡大蒜上市的时节,蒜农们忙碌在田间地头,收获丰收的喜悦。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奔走在蒜田、街市,举起手机,现场直播带货,让屏幕对面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直观感受新鲜大蒜从采收到筛选、包装的全过程。

  •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一周抓获四名犯罪嫌疑

    自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亮剑行动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精心组织、科学研判,仅一周时间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四名,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旅馆业治安管理和防灾减灾

    为贯彻落实上级旅馆业治安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工作部署,维护宜阳县社会治安安定,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会议。

  • 宜阳消防员方珣:奋战“疫”线 做守护生命绿叶

    “我是党员,是消防员,家乡有难,越是急难险重,越要冲锋在前”。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严峻的防控任务,正在湖北武汉探亲的洛阳市宜阳县锦屏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方珣主动请缨,加入“援汉突击队”。集结大会上,他的出征宣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 宜阳陈高阳:90后医生有担当 中医防疫显神通

    陈高阳,1990年生于宜阳县城关镇,从小瘦弱文静的他,爱读书爱思考,比同龄人多了一份难得的沉着。2014年,从南阳理工学院中医学专业毕业不久后,他选择入伍,成为救护医生。退伍后,他褪去了稚嫩青涩,增添了坚毅沉稳,成就了“能吃苦,讲奉献”优良品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