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范海平 杨志伟)1月8日,洛宁农商银行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白朝阳主持会议。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该行党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由党委书记白朝阳对五位支部书记的工作逐个进行了点评并讲话。

白朝阳强调,2019年是洛宁农商银行党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开花的一年,该行党委紧紧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基本实现各项业务目标。

对于2020年党建工作,白朝阳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培养提升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二是要深化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新党员的吸收、培养工作,既要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又要保证党员素质不降低。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不记名投票选出了优秀党支部书记。

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召开 党建 评议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再发力 洛宁农商银行推出安心贷助力复工复产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春耕备播工作,感谢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继推出线上续贷、金融绿色通道等政策后,洛宁农商银行持续发力,推出“安心-天使贷”等系列贷款产品

  • 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多方举措打好疫情防

    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市金融办和总行通知要求,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力有序推出了一系列保障支持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

  • 孟津农商银行十项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

    连日来,孟津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洛阳市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十项举措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工作,对防疫领域及受疫情影响的民营、小微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注入“金融活水”,帮助辖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

  • 中国银行洛宁支行为县慈善协会开立捐赠账户智慧

    近日,中国银行洛宁支行业务人员在电话营销过程中偶然获悉,洛宁县慈善协会为便于公众捐赠,有效防控疫情扩散,拟对外收取社会各界的捐赠款,但限于暂无适合的线上渠道收款而遇到瓶颈。

  • 嵩县农商银行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

    连日来,嵩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总行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向奋战在社区、街道、村委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彰显党员干部的职责和担当。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