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无所不在的金融服务保障获得客户点赞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2月4日下午,中行洛阳分行春都路支行客户电话联系该行账户经理,提出本周需要通过中行柜台为武汉疫情进行汇款捐款,因客户未开通企业网银,而遇到困难。

中行洛阳分行春都路支行在得知客户需求后,为迅速解决客户困难,立刻电话联系市分行交易银行部。

中行洛阳分行交易银行部高度重视,提出两个解决方案,一是通过绿色通道为客户开通网银使客户足不出户,线上完成汇款。二是支行人员到柜台为客户办理捐款汇出业务。支行立刻将两种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沟通,由于客户办理网银资料需要准备时间,最后决定2月7日上午,到支行柜台办理汇款。

2月7日上午,该支行人员提前到岗,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在客户到达后第一时间办理了武汉疫情捐款免费汇出业务。当日下午,中行洛阳分行老城支行也为遇到同样困难,不能通过网银汇款的洛阳老城区客户办理了武汉疫情捐款免费汇出业务。疫情当前,服务刻不容缓,中行的业务办理速度和优质服务流程获得客户点赞。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津城花开 又闻书香

    春暖开花,孟津县河图公园的东湖上,三五只小野鸭悠闲的划水,湖边亭子里老人正在晨练,紧邻湖边的城市书房门口,阅读爱好者正有序排队借阅图书。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战疫情 促发展”工作,有效预防暴力抢劫,更好的保护员工、人民群众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 中行洛阳分行出台“2020年劳动技能提升实施方案

    4月1日,中行洛阳分行根据行党委“重基础,抓全员,促转型,提质效”提高劳动技能的工作要求,出台了2020年“劳动技能提升”实施方案。

  • 洛阳市委组织部到伊滨区庞村镇调研非公企业党建

    4月3日下午,洛阳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科科长梁爱侠带队到伊滨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伊滨区纪工委书记王少民、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冯春太、庞村镇党委副书记郭瑞超陪同调研。

  • 洛阳师范学院:疫情不灭助学不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果断预判,积极作为,将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停学不停助,多策并举全面保障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