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战疫情 促发展”工作,有效预防暴力抢劫,更好的保护员工、人民群众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抢劫,把钱给我扔出来。” “把刀放下,警察来了……。” 随着营业厅警报声响起,经过巧妙周旋“歹徒”被制服。这是3月29日,中行洛阳分行世纪华阳支行营业厅防挟持抢劫预案演练的场景。本次预案演练,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根据上级行制定的演练预案模板,结合营业网点的具体情况,对预想场景、处置要点、处置流程等细节多次修改完善,使预案具有实战性和可操作性。员工也积极参与,演练前对预案中处置流程、岗位职责设定、分工等进行明确,演练中员工处置情况沉着冷静,动作操作规范,使犯罪分子抢劫无法得逞,“歹徒”最终被制服。

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警示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发生。为目前“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