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坚守“疫”线 洛阳民警服务暖人心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3月3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洛阳警民通”办公室接到在上海工作的崔女士打来的电话:感谢“洛阳警民通”和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间急事特办,高效服务,短短10天时间就收到了为其异地办理邮寄的新身份证……

事情回溯至2月21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民警与全局民警一样,全力投入紧张繁忙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当日13时许,户籍民警董博接到一位崔女士急需办理异地换证的电话。经了解,崔女士户口在陕西西安,现居住在洛阳南昌路派出所辖区,她因身份证到期急需办理身份证返回上海的工作单位复工急用,但崔女士看到“洛阳警民通”网上预约人数已满,她非常着急。得知道情况后,董博安慰崔女士不要着急,网上预约不上没关系,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我们给你约上!

14时,便为预约前来的崔女士高效快速办理提交了异地换证手续。提交后仅仅10天时间,已赶至上海复工的崔女士就收到了自己新办的身份证。为了表达对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民警热情高效服务的谢意,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情景……

据悉,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民警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值勤巡逻、防控安全和服务群众户政业务的同时,先后急事特办为群众办理了重症监护室急需申请医保的新生儿入户、身份证到期急需到银行办理业务换证、在外地上班复工上学身份证丢失补办等特殊情况下的预约服务,均当场办理临时身份证,以高效务实、热情细致的工作为群众解决了一个个燃眉之急,在战“疫”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使服务群众这面“窗口”始终敞亮洁净。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扶贫走访 泪水止不住地流……

    “快,杨书记又来了!您尝尝俺家的杏子,可甜呢!”5月19日,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在麻屯镇聂屯村走访时,乡亲们看到这位“老熟人”,慌忙从家里拿出一竹篮的杏子推到他面前,非要他尝尝鲜。

  • 洛阳市组织开展2020年小麦新品种现场展示示范观

    时值初夏,微风拂过,洛阳农林科学院试验田里的小麦壮硕挺拔、颗粒饱满,散发出阵阵麦香。5月21日上午,洛阳市2020年小麦新品种现场展示示范观摩会在这里启动。

  • 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一天抓获两逃犯

    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缜密布网,快速出击,破案追逃,取得了显著成效,仅5月16日一天就先后成功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 偃师法官倾情调解 力化矛盾纠纷

    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张某诉偃师市某村民委员会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偃师市某村民委员会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且不配合法院执行,申请人张某于2020年初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偃师法院“执行不能”依法终本 获当事人理解

    关于化某申请执行杨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偃师市人民法院立案后,根据申请人向本院提供的信息,执行法官已多次查询被执行人杨某的下落,均未找到被执行人杨某。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