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业务调研活动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近日,中行洛阳分行行政事业中心分别到宜阳、孟津等县域支行和相关单位就目前各县区三资业务进展、村级账务及资金管理模式、股权证发放、村集体股份制合作社账户开立等情况进行业务调研。 

三资指在集体所有制下,农村集体所有的资金、资产、资源。该行目前对农村三资业务支持最有效途径是通过中银E农通三资服务平台,助力当地农村政务系统建设。下一步,该行将通过加强对相关单位及支行的走访调研力度,逐个摸排调查,掌握各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状况。并积极推广中行“中银E农通”三资业务平台,方便县区村集体合作社及三资账户开立,为壮大集体经济和乡村振兴贡献中行力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近日,为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标准,进一步树立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加大管理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内部督察,落实责任追究,严格绩效考核,深入开展“门前五包”整治。

  • 男子多次入室盗窃被抓 洛阳警方提醒市民出门记

    经过4个月坚持不懈的破案攻坚,4月1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成功破获了发生在辖区某高层住宅楼的系列入室盗窃案件,一涉及财物价值约3万元,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洛阳驻京转运工作组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

    目前,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进入决战决胜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洛阳驻京转运入境来洛人员工作组自3月15日赴京展开转运工作,连续十五个昼夜前赴后继的奋勇拚搏,他们克服疲乏、病痛、闷热、寒冷等困难,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奉献精神,不惧危险,勇敢逆行圆满完成了市委、市府交给的艰巨任务,受到市领导的赞誉。

  • 洛阳师范学院积极资助滞留异地困难学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未雨绸缪,果断预判,及时启动滞留异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方案,为疫情期间滞留异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传递战“疫”温暖。

  • 伊川县6名援助湖北“白衣战士”凯旋

    4月5日上午,伊川县中医院6名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并结束了隔离休整期,从洛阳回到伊川。该县举行迎接活动,以最高礼遇欢迎他们平安回家。

  • 建业滨河珑府最美洛河摄影活动启动

    4月5日下午,趁着温柔的阳光,建业·滨河珑府开启了最美洛河的启动仪式。活动当天,不但有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出席,更有洛阳摄影协会的专业老师到场,共同开启这一场全洛阳的摄影盛事。

  •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24小时线上直播活动

    4月6日上午10时至4月7日上午10时,洛阳市将推出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24小时大型线上直播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牡丹文化节将创造性地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

  • 洛阳市涧西区:‘服务脚下’工程让群众乐开花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洛铜小游园红绿相间的悬浮地板在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几位健身爱好者,在悬浮地板地板上尽情地舞起彩带,宛如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

  • 建好洛阳生态廊道 串联城乡融合发展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先进经验,把交通发展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全市“五级路成网、绿廊连城乡”工作,4月2日,洛阳市“五级路成网、绿廊连城乡”暨国土绿化现场观摩会召开。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带队,由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交通、林业负责同志及交通、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观摩团深入宜阳、洛宁等地学习参观,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确定发展新思路 力争实现

    近日来,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员工,座谈调研,集思广益,以树立“六个意识”、加快“两个建设”、强化“两项工作”为主要内容,确定发展新思路,力争实现新突破。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