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建业滨河珑府最美洛河摄影活动启动

2020-0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5日下午,趁着温柔的阳光,建业·滨河珑府开启了最美洛河的启动仪式。活动当天,不但有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出席,更有洛阳摄影协会的专业老师到场,共同开启这一场全洛阳的摄影盛事。

春日盛情,开启洛河盛事

活动以“茶话会”典雅拉开帷幕,在洛河的春色里,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以热情之心,为这场活动献出珍贵的建议。在这个互为交流的平台,专业老师们也都分别以自己的专业眼光分享了关于本次摄影活动的意义。

随着平静柔和的音乐声,启动仪式走向高潮,现场诸位领导共同开启了本次活动。一张合影留念,共同定格这个难忘的春天。

最美洛河,定格春日美好

春风温柔的季节,邀请您用影像定格在洛河畔的,每一刻幸福时光,用自己的视角,记录洛河边的美好瞬间。它可以是河水蜿蜒,春风拂过的粼粼波光;它也可以是近框出细物,瀍壑朱樱塔上斜阳余晖照初心的光芒。

取景洛河边,观摩自然景观,捕捉都市中喧嚣日常生活所没有的那份宁静。拿起你的镜头,通过创意构图、光影的巧妙运用,将洛河、建筑、人发生美学关系,同框在同一照片中,表达出洛河畔经久不衰的魅力。

“最美洛河”摄影报名已经启动,快快参加吧。多重现金大奖等你哦!一等奖现金10000元;二等奖现金5000元,三等奖现金2000元。前50名报名的更可抢先获得专业摄影马甲一套。

(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法院:在“全面锻造与副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

    在今年洛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政法机关要找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锻造与洛阳副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全省政法标杆。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 宜阳乔庄村:打好振兴“算盘”留住“原味”乡愁

    咱村建设不一般,那是精打又细算,旧砖烂瓦砌花园,水缸磨盘变景观”,晴空丽日,宜阳县董王庄乡乔庄村里,一长溜整齐的车库房顶上,太阳能光伏板熠熠生辉,像给这个美丽的小村庄戴上了一串珍珠项链。宽敞干净的水泥路边,行道树绿油油;整齐排列的巷子,每条都有自己的名字,巷口设置专属小景观

  • 男童走失家人急 新安民警帮忙皆欢喜

    “你们来的正好,村里来了个没见过的男孩,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楚家住哪里,赶紧帮他找找家人吧”。4月24日下午,在新安县铁门镇沟头村开展反诈宣传的民警蒋小龙听到村民急切的说到。

  • 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4+X”

    4月24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第四督导组全程督导活动开展。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