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盗走电瓶车还“化妆”车身 洛阳民警穷追不舍抓获嫌疑人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俩男子盗走他人电动车后,担心被失主认出,将车身白色喷涂成黑色进行伪装。但在民警穷追不舍下,仍难逃法网,4月25日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13日22时许,洛阳市民张先生发现停放在涧西区南昌路附近某饭店门口的价值3800元电动车被盗。

接报警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办案民警袁亚南、张旭明等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经民警到饭店调查访问、调阅监控等,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进行视频追踪侦查,结合视频人像比对、传统走访等。经过十余天坚持不懈侦查攻坚,于4月25日将两名盗车犯罪嫌疑人依法传唤到案。

经讯问,二人对当晚到饭店就餐后,用钥匙将同在该饭店吃饭的张先生停放在门口的电动车打开后盗骑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做贼心虚,担心所盗车辆被失主和他人认出,犯罪嫌疑人又将白色车身喷涂成黑色进行了伪装。尽管煞费苦心,但在民警的强力侦查追踪下,仍落入法网,被盗车辆被追回。

目前,南昌路派出所已对两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电瓶车 民警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小孩迷路 民警多方查寻找家人

    5月4日13时多,有好心群众在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捡到一个迷路找不到家人的小女孩,送至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求助。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活

    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洛阳市红十字会于5月8日至14日期间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双提升”辅导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当天培训老师宣讲了厅堂服务营销知识,对两家网点布局进行局部调整,规范了各序列队伍工作流程,现场指导网点晨夕会及进行厅堂微沙龙演示等。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