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童走失家人急 新安民警帮忙皆欢喜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你们来的正好,村里来了个没见过的男孩,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楚家住哪里,赶紧帮他找找家人吧”。4月24日下午,在新安县铁门镇沟头村开展反诈宣传的民警蒋小龙听到村民急切的说到。

当时天色渐晚,为了尽快帮孩子找到家人,民警首先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然后开警车沿路帮忙寻找家人。同时,拍下了孩子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并动员派出所其他民警将信息发送到各村建立的“反诈宣传微信群”,希望孩子的父母看到后尽快过来认领。

最终,通过“反诈宣传微信群”的力量找到的孩子的父亲。原来孩子家住渑池县洪阳镇,他的父母白天外出工作,就由爷爷负责照顾,贪玩的孩子趁爷爷做饭的间隙溜出来玩耍,一路竟从洪阳镇走到了铁门镇。民警联系到孩子父亲时,他也在四处寻找孩子,心急如焚的父亲看到孩子眼泪夺眶而出,激动的拉着民警手一直不停的说谢谢。民警嘱托到,今后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其离开家人视线。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 男童 走失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