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周水锋: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托起梦想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周水锋,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洛阳市郑州商会理事。在大学期间,由于勤学刻苦,屡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各种荣誉。

2007年毕业后,周水锋从事互联网搜索引擎电话营销工作。那时候,国内互联网处于刚起步阶段,做电话推销员这一工作经历让他打开了新的大门,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也让他更加坚信从事互联网职业也有更广阔的未来。

因为敢于担当、出色的业绩,周水锋很快被公司赏识,从一名一线销售主管提拔成部门经理。做部门经理的近一年时间里,因为缺乏职业经理人的修养、技能、素质,他的工作遇到了瓶颈。随后,他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重新规划,2010年主动辞职选择到知名互联网企业历练,经过各种职位的磨练,积累了丰富的社会阅历、人脉资源等,他开始选择创业。

2013年,周水锋来到洛阳开启分类信息产品创业之路,开始涉足互联网招聘、推广、信息发布等领域。

初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从办营业执照到公司选址,从一个人招聘到近二十多人,从一百平米办公职场到六百多平米写字楼,周水锋的每一步走的很艰辛。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只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只为让员工们跟着企业进步发展,在异乡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为过上美好生活而打拼!”回忆往事,周水锋淡淡的说。

为了更好的精准服务客户,让客户认可公司,周水锋带领员工放弃周末,到写字楼、商圈一家家去沟通,去做市场。

在员工推广业务遭受客户不认可时,周水锋鼓励大家不放弃,下班时间他同员工一起讨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招聘、推广方案,利用在线聊天工具和客户不断沟通,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打款成交这仅仅是服务开始的第一步,为了让客户在平台上达成最大化效果,我们最大限度帮客户优化线下市场,从三轮车流动广告、电动车和汽车贴、大型线下市场商家活动、企业家沙龙……”周水锋说。

线上线下相结合,只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解决不同行业中小微企业的痛点,周水锋和他的加速度公司已经成为链接本土企业生化服务的一个品牌、桥梁,只要客户一个电话,就为客户提供解决措施。

伴随着公司从西工到洛龙区一步步发展,员工们也一个个在洛阳扎根成家立业,结婚生子,从自行车、电动车到小轿车,员工们的艰辛付出,终于得到幸福的回报!

凭着专注专业,对事业的执著,对团队点滴用心,几年时间,周水锋打造出了一支敢拼、对结果负责的狼性团队,他的公司也成为立足洛阳互联网的知名企业之一。服务近5000家中小微企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各级党委的指导下,公司还成立了党支部,并获优秀支部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周水锋说,他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感受到了青年人的责任。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这就需要他们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学以致用、脚踏实地,才能担的起重任,托得起梦想。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小孩迷路 民警多方查寻找家人

    5月4日13时多,有好心群众在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捡到一个迷路找不到家人的小女孩,送至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求助。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双提升”辅导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当天培训老师宣讲了厅堂服务营销知识,对两家网点布局进行局部调整,规范了各序列队伍工作流程,现场指导网点晨夕会及进行厅堂微沙龙演示等。

  • 洛阳市政协助力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带领市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到洛龙高新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