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洛阳文旅融合又多一个新出口

2020-05-02  来源:映象网

“深化文旅融合创新,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中提出,同时也成为了文旅圈内讨论的热门话题。把洛阳浓厚的历史文化及旅游资源与最新潮的沉浸式体验方式相结合,让全民参与其中,无疑是为文旅融合创新增加了一个新的出口。

羡慕电视上的真人秀节目?想体验一把剧本中演员的角色?来洛邑古城!统统帮你实现!

经过近3年的发展,洛阳剧本行业呈现出了不错的趋势。在洛阳本地神话传说、丰富的历史文化大背景下,推出神都探案局文旅项目,将本地文化旅游融合,以大型真人秀剧本体验的形式,让更多的人通过娱乐的方式感触了解洛阳文化、洛阳历史、洛阳旅游。

在文旅融合创新领域,这是一个新的行业,是一个让你走出家门新的娱乐社交方式。

洛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游客走马观花式的游览方式已然不能满足高层次需求。神都探案局文旅项目将文化和旅游融合后多角度呈现给游客,不仅紧跟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基调,更让洛阳的历史文化用新的方式输出给所有人,激发全民参与、文旅融合新活力。

如果你五一来洛,想要开启一场新颖的旅游模式,那就与神都探案局文旅项目来一次碰撞吧!

“神都探案局如影悬衡”大型真人秀体验,将在五一期间正式在洛邑古城开放。

来这里感受大型实景“剧本杀”吧!(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洛阳 文旅 新出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四条服务古都夜八点公交专线今日开通

    为支持古都夜间旅游经济发展,激活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洛阳市公交集团于6月12日起开通四条古都夜八点公交专线。

  • 百度开放日云茶会洛阳站活动昨日开启

    6月11日,百度开放日 云茶会——洛阳站在洛阳市华阳国际大饭店举行,河南青峰董事长黄伟,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婷等出席。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 9月底前 洛阳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将全面恢复

    6月10日,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大干100天还路于民”攻坚行动,对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加快恢复,9月底前1号线沿线道路将全面还路于民。

  • 明起 郑州—洛阳旅游高铁专列开通

    为让郑州市民共享洛阳“古都夜八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提振洛阳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6月12日晚,郑州东站至洛阳龙门站“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将正式开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