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点赞!郑州大学校友捐赠200万元物资 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5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2008届校友、河南水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元帅联合宁波爱科特集团为母校捐赠了100台空气消毒净化机,此外,孙元帅又以个人名义拿出100万专项资金定向补贴学校采购空气消毒净化机,以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情系母校,同心抗“疫”

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第五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副校长张倩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和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郭进军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张倩红指出,在学校防疫复学准备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孙元帅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为学校防疫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了力量。学校对于校友捐赠物资的无私奉献和为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表示感谢。 

孙元帅说起母校感慨万千。他说:“郑州大学始终是我奋斗力量的源泉,它一直激励我从困难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爱祖国爱学校的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感谢学校能让热爱关心母校的校友,有合适的路径把爱传递进来,希望这批物资能够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行动起来,时刻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外,宁波爱科特环境电器负责人王治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爱科特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一直奉行的“教育兴邦、产业报国”是此次参与捐赠活动的最根本原因之一。下一批产品,公司将承担产品生产的人工和管理费,按照原材料采购成本价6500元一台专供给郑州大学,助力师生安全稳健复工复课。

校企合作 互惠双赢

孙元帅,洛阳市伊川县人,水利学院2008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好帮手。2015年参加工作以来,历任河南水建集团董事长秘书、综合部经理、总裁助理以及格润克利总经理。河南水建集团,是从原有的水利厅下属的国有企业改制成为现代化的股份制企业,业务涵盖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及海外工程业务。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水建集团环保板块的全资子公司,以“让环境更美好,让生活更幸福”为使命,时刻致力于美丽中国、美丽乡村建设。

孙元帅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年以来,集团还明确了建设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的目标,和实验室管理中心,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很多可结合的地方。郑州大学和河南水建集团的结合是落实校企合作的重要举动,能够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引领优势和企业实践落地优势,实现产学研结合。

此外,集团注重人才培养合作,每年都会从郑州大学引进10多名高素质人才,希望未来能够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共谋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捐赠 物资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爱心企业向老君庙镇余子河村捐赠“三夏”

    随着气温的日益高涨,麦收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防火工作正在稳固开展,日益进行,不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纷纷现身,用实际行动支持镇的“三夏”防火工作。

  • 洛阳一企业向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捐赠自身健康存储

    近日,洛阳巴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致敬最美逆行者,援助最强免疫力”捐赠计划落地行动。

  • 郑州大学校友捐赠200万元物资 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5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2008届校友、河南水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元帅联合宁波爱科特集团为母校捐赠了100台空气消毒净化机,此外,孙元帅又以个人名义拿出100万专项资金定向补贴学校采购空气消毒净化机,以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 伊川:企业捐赠变压器 解决村民燃眉急

    “这台变压器可是解了俺们的燃眉之急,这回村民们浇地不愁了,真心感谢龙键电力对俺村的帮助。”3月6日上午,在河南龙健集团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刚刚将一台30KVA变压器装上三轮车的伊川县鸣皋镇邢庄村一村民小组负责人葛新干激动地说。

  • 洛阳华耀城向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2月27日上午,洛阳华耀城向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现金、10万只口罩和5000套防护服,用于支持洛阳市疫情防控工作。

  • 洛宁爱心果农捐赠千箱苹果 交警全程护送运往郑

    2月19日上午,洛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送洛宁爱心果农捐赠的1000箱苹果,从洛宁出发运往有郑州“小汤山”之称的郑州岐伯山医院,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物资援助。

  • 洛阳百年膏药技艺传承人捐赠39.6万医用冷敷贴

    “希望我们生产的杨氏沙园膏药可以为老城区疫情防控做出一些贡献!”近日,洛阳杨氏佰年沙园生物科技公司(以下简称杨氏沙园)负责人百国文,把价值39.6万元的医用冷敷贴捐赠给老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百国文还亲自为工作人员演示冷敷贴的用法和注意事项。

  • 洛阳这位爱心人士捐赠130余万医疗物资助力战“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头,洛阳市人大代表、卓阳科技园董事长王波响应号召,代表公司向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区政府、区防疫中心、区各级办事处和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3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

  • 洛阳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好转,有序开学提上日程,扎实做好开学前后校园消毒防疫工作成为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的重中之重,但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的紧缺也为洛阳市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 洛阳互联网企业捐赠30万酒精致敬最美“逆行者”

    为了致敬新闻单位勇敢前行的“逆行者”们,2月20日上午,由中共洛阳市宣传部组织,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活动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举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