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百年膏药技艺传承人捐赠39.6万医用冷敷贴 助力抗“疫 ”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雨震 石智卫)希望我们生产的杨氏沙园膏药可以为老城区疫情防控做出一些贡献!”近日,洛阳杨氏佰年沙园生物科技公司(以下简称杨氏沙园)负责人百国文,把价值39.6万元的医用冷敷贴捐赠给老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百国文还亲自为工作人员演示冷敷贴的用法和注意事项。

“抗疫阻击战”开展以来,百国文一直关注疫情发展和一线工作人员的情况。他知道,连日的疫情防控辛苦值班,不少同志出现了颈、肩、腰、腿痛的毛病,夜班人员尤其辛苦。他火速联系上老城区工商联,讲出自己要向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捐赠医用冷敷贴的想法,随后立刻着手捐赠的事情。

“现在能收到这批医药冷敷贴,真的是雪中送炭,我们指挥部会第一时间把东西送往辖区内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老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杨氏沙园的爱心捐赠,不仅是缓解了一线工作人员连日来的身体疲劳,更是爱心企业对抗疫一线的关爱和支持,相信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早日消除。

作为杨氏膏药第九代传人,百国文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但愿世上无人病,何惜架上药生尘”。他表示,“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能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障,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杨氏沙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杨氏沙园膏药多年来杨氏沙园膏药传承人坚持初心,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悬壶济世,只为世人安康。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