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磊 刘飞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会议上,每位党员紧密围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对照“四查四看”,“自满”、“等靠”、“安逸”三种不良心态和主题教育工作中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在开展互相批评时,每名党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真心实意提意见,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给出的批评和建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会后,该院三个党支部各自组织党员干警观看《雄关》。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服务副中心城市建设、为高新区“三区”融合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体现检察担当。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检察院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