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用心服务客户获好评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6月4日,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来到中行洛阳分行丽春西路支行,交给大堂经理一个信封,说一定要转交领导,打开信封后发现是一封表扬信。

这是怎么回事呢?背后的故事还得追溯到5月底的一天。当天下午,一位老先生匆匆来到丽春西路支行称信用卡丢失且忘记密码,因老人的卡比较特殊,虽通过客服受理了挂失但须到网点柜台办理补换发业务,因为需要支取卡中的外币存款,于是便急匆匆来到支行寻求帮助。

在客户说明情况之后,支行理财经理刘琳立即安抚客户:“我帮您处理,您别急!”随即联系业务部门。原来此卡并不常见,卡号为16位数,看着“像”信用卡,其实是一张借记卡,信用卡系统无法办理挂失补发,柜台核心系统也查不到卡信息,不能按照普通借记卡操作流程处理。

为了不耽误客户的时间,刘琳让老人回家等待,待找到解决办法会第一时间通知他。想不到的是,后续处理的过程比预想的要复杂的多。刘琳先是联系业务条线得知此卡早在2016年9月已停发,不能补换发。经办人员随即在信用卡系统做了预销户,希望三天之后支取外币,三天之后系统仍显示该卡不支持此交易。眼看着一周时间过去了,老人急,刘琳更着急,担心客户年纪大了着急取钱,便每天跟老人沟通进展,不停地安慰老人。再向业务条线及上级汇报情况,同时凭借之前柜面业务经验,在相关部门协助下,通过解圈BGL外币账户、办理对转等一系列交易,最终于6月2日帮助客户取出外币解决了问题。

老人家感谢道:“中行解决了疑难业务非常高兴!最重要的是理财经理刘琳贴心周到的服务感动了我,不知如何表达感谢,手写书信一封代表一份心意,请务必收下!”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送感谢信的一幕,据老人讲,这也是他这一生写的第三封信。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行 洛阳分行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洛阳分行持续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中行洛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发展。继2020年2月13日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积金二手房组合贷后,5月13日,再次为客户发放二手房组合贷款,合计金额53万元。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双提升”辅导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当天培训老师宣讲了厅堂服务营销知识,对两家网点布局进行局部调整,规范了各序列队伍工作流程,现场指导网点晨夕会及进行厅堂微沙龙演示等。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