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关林办事处持续开展巡查落实改善河道环境质量

2020-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维玮)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河道生态环境质量,巩固河道环境综合治理成果,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全面推动河道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的落实。     

        

      

近日,该办事处河长领导小组组织各村(社区)河道巡查小组分时段加强对关林辖区伊河段河渠大清渠、二支渠、伊水河渠沿河两岸进行巡查。河岸巡查小组重点查看辖区河流沿线清洁卫生情况、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是否有新增入河排污口及河底有无明显污泥或垃圾淤积等问题,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建立日巡查台账及时整治并加大日常巡查、管护并举,看死盯牢不留死角,实现常态治水、长效治水,有效改善河道环境。

村级河道管理员每天坚持巡河和清理垃圾的基础上,全力推行“主题党日+环境整治”模式,进一步推进岸上环境治理提升和岸下河道保洁相结合,确保垃圾不下河。其次,在巡查的同时,河长们组织沿岸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到维护河道清洁工作,共同来维护辖区美好河渠环境。

该办事处将持续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扎实推进河道环境综合治理,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护好辖区的水生态环境。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关林办事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四条服务古都夜八点公交专线今日开通

    为支持古都夜间旅游经济发展,激活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洛阳市公交集团于6月12日起开通四条古都夜八点公交专线。

  • 百度开放日云茶会洛阳站活动昨日开启

    6月11日,百度开放日 云茶会——洛阳站在洛阳市华阳国际大饭店举行,河南青峰董事长黄伟,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婷等出席。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 9月底前 洛阳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将全面恢复

    6月10日,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大干100天还路于民”攻坚行动,对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加快恢复,9月底前1号线沿线道路将全面还路于民。

  • 明起 郑州—洛阳旅游高铁专列开通

    为让郑州市民共享洛阳“古都夜八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提振洛阳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6月12日晚,郑州东站至洛阳龙门站“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将正式开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