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洛阳新建景观公厕 服务市民游客

2017-08-29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zHTz9INp.jpg

  昨日,记者在老城区丽景门、洛邑古城等处看到,几座仿古风格、内部整洁、功能设施完备的旅游公厕建成投用。

  公厕建设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今年4月以来,老城区针对辖区重点景区和小游园游客流量大的特点,合理选址,建设仿古风格公厕和园林景观式环保公厕,在满足游客及周边群众如厕需求的同时,体现古城历史文化风貌。(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特约通讯员 石智卫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厕建设 市民游客 洛阳日报 游客流量 古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城市区老旧小区将换“新装” 明年年底前完成改造

    道路坑坑洼洼、下水道堵塞、没有路灯……目前,我市还存在不少这样的老旧小区。

  • 举办应急演练 加强口岸防范

    24日上午,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洛阳北郊机场国际联检大厅举行洛阳机场口岸核生化涉恐事件联合处置演练。国家质检总局反恐办主任戴雨、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廖衍、市政协副主席孙君奎等到场观摩演练。

  • 洛阳40个“留守儿童之家”全部建成 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新安县铁门镇中心小学、南李村镇第二中心小学、磁涧镇礼河村小学、石寺镇石寺社区、紫霞社区 汝阳县汝阳县实验小学、小店镇马庄小学、付店牌路小学、工业区茹店小学、陶营镇姚沟小学、刘店镇红里小学 

  • 年底前,洛阳将新建充电桩不少于100个

    这几天,不时有市民前往市发展改革委能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咨询充电桩审批和建设相关事项。8月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中心城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

  • 洛阳无人机限飞禁飞区域咋设定?来参考这份限飞图!

    如今,操作简单、智能化程度高的无人机为越来越多的旅行者所喜爱。近年来,“黑飞”无人机影响民航正常秩序的事件频发,为保障民航班机飞行安全,机场等地的一定范围内被设置为限飞禁飞区域。近日,我市一航拍团队在老城区附近的洛河某河段拍摄晚霞时,无人机被限飞区电子围栏卡住而失控坠河。

  • 百架无人机飞阅老君山

    8月19日至21日,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会暨“奇境栾川醉美老君山”第二届全国摄影大展颁奖典礼在栾川县老君山风景区举行。新华社客户端和新华网总网无人机频道、河南频道、陕西频道现场利用无人机直播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网络直播,近50万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此次无人机航拍大会盛况。

  • 洛阳整治违法违规户外广告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监察管理局获悉,即日起,我市将逐步清除影响城市环境的违法违规户外广告,其中户外医疗广告为整治重点。对于内容违犯法律法规的户外广告,我市将按照处罚和整改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全面整治。

  • 洛阳:扎实推进截污治污 全面提升洛河水质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洛河市级河长、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洛河治理指挥部指挥长袁永新带领指挥部部分成员,专题调研洛河市区段截污治污工程进展情况。袁永新强调,做好市区段沿河截污治污工作是一项硬任务,必须规划引领、明确节点、强力推进。

  • 洛阳将全面停止夜间土石方作业

    我市近日召开扬尘管控专项工作会商会议确定,将采取全面停止夜间土石方作业等措施,以确保实现本月底PM10平均浓度80微克每立方米的目标。从本月20日至31日,每日夜间8时至次日8时,各城市区要全面停止拆迁、挖掘、渣土车运输等涉土作业,转为白天进行。

  • 洛阳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

    2016年7月,市食药监局制订、印发了《洛阳市推进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明厨亮灶”工程的四种实施方式:该酒店也是在市食药监局西工分局工作人员的倡导下,将监控设备信号接入“舌尖安全网”,启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