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豫C小客车走绕城高速免费通行 25日16时起可用ETC啦

2017-09-26  来源:洛阳网

ZmNhV0Ew.jpg

  25日下午,洛阳网记者从洛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接省交通厅的通知,洛阳市绕城高速公路洛阳站等13个(伊滨站暂未开通)免费通行的收费站ETC系统已调试完毕,25日16时起,安装ETC的豫C牌照7座以下小型客车,直接走ETC通道,未安装ETC的车辆须走人工通道。

  豫C牌照7座以下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范围包括:洛阳站、孟津城区站、洛阳东站、白马寺站、瀍河站、关林站、伊滨站(暂未开通)、龙门站、伊川北站、洛龙站、新区站、高新区站、周山站和涧西站。其中,上、下站有一处不在上述范围内的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见习记者 谢娜娜 /文 徐文波/图 通讯员 何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绕城 龙门站 洛阳东站 ETC系统 通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C车主注意啦!要走绕城高速要注意这些

    昨日是我市绕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正式实施的第二天。市高速大队测得的数据显示,17日8时至18日8时,洛阳环城高速公路各免费站口出站车流量都有所增加。在市区开车担心堵得厉害,走高速公路又绕得太远,新政实施后,您可能面对这个艰难选择。

  • 河南境内国庆出行有这4个好消息

    今年国庆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8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2.洛阳豫C牌照七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于2017年9月17日8时起免费通行。

  • 县委书记路耕深入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查看

    备受市民广泛关注的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眼下进度如何?施工中还有那些困难和问题?日前,带着对重要民生工程的高度关注,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深入到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绕城公路建设进度。

  • 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日前,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 县委书记路耕对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的陪同下,来到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就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 洛阳龙门站综合枢纽北广场一期工程9月底将完工

    昨日,在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新旧送客匝道转换连接部分正加紧建设。按照施工计划,8月18日至9月初,将对高铁站东侧匝道拆除并完成新旧匝道连接;待东侧匝道完工后,再对西侧匝道进行拆除。

  • 洛阳市多项环保重点攻坚任务顺利推进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任务顺利推进,市政工程建设、道路清洁绿化、房屋改造等方面均采取了环保措施。地铁一号线施工现场,工人用工土布对地面进行覆盖,杜绝黄土裸露 徐文波 摄

  • 探秘洛阳地铁2号线勘察施工

     地铁勘察都使用哪些设备施工?市区地下40米深的区域,都是什么地质结构?地铁建设的一举一动,都广受市民关注。地铁2号线勘察工作上周全面启动,勘察现场如何施工,记者日前进行了探秘。

  • 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请绕开易堵路段

    5月28日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我市市区及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我市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明显增加,连霍高速公路洛阳站、新安站和二广高速公路龙门站车流量较大,司机可就近选择连霍高速公路孟津城区站、洛栾高速公路洛龙站进出。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