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男子就餐遭遇停电不愿付饭钱

2017-12-13  来源:洛阳晚报

  昨日,小记从南昌路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男子到餐馆请客,其间因电路故障,餐馆停了一会儿电。结账时,该男子认为停电让自己没面子,拒绝支付709元饭钱。

  王女士在涧西区一餐馆工作。11日19时许,餐馆突然停电,服务员赶紧给用餐的顾客送去蜡烛,并排查停电原因。“我们店和隔壁酒店共用一条供电线路,经排查,是隔壁酒店跳闸了。”王女士说,大约10分钟后,餐馆恢复供电。

  21时许,一包间内的男子送走同伴后来到前台,他说自己请朋友吃饭却赶上停电,这让他很没面子。“店里突然停电,我们也觉得不好意思,我就告诉那位顾客,可以打折。”王女士说,对方仍不同意,执意离开餐馆,她和店里几名员工赶紧追出去,把对方拉了回来。见他喝了些酒又不愿协商,王女士就拨打110求助。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劝说双方各退一步,该男子当晚共消费709元,餐馆愿意减免109元,但他仍不同意。因现场调解无果,民警只好把双方带回派出所。后来,那名男子家人赶来,支付了600元饭钱后带他离开。(洛阳晚报首席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魏孝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停电原因 餐馆 洛阳晚报 王女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