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一男子换驾驶证时被抓 原来他是在逃人员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潘松晓)近日,偃师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办理驾驶证业务时,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2月8日下午15时许,一名20多岁左右的男子来到车管所业务办理大厅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时,窗口工作人员将其身份信息录入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内进行比对,系统显示此人是偃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追逃人员,经查实,该名男子姓任,偃师市岳滩镇寇圪垱村人,2017年4月18日,任某某受人唆使,伙同其他四名犯罪嫌疑人携带钢管等工具,在偃师市旭日华庭小区门口将受害人温某某和韩某某打伤,案发后任某某在逃。

窗口工作人员在确定其在逃人员身份后,一面将其控制,一面立即向指导员李晓燕、主管车驾管业务的副大队长赵宏伟进行了汇报,大队长李耀伟在指示车管所做好控制措施的同时通知了刑警大队。

目前,大队已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移交办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偃师 驾驶证 在逃人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伊川两地法院到栾川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

    11月23日,偃师市人民法院、伊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行15人到栾川县人民法院进行执行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每次理发只收2元 偃师老人坚持近11年不涨价

    在偃师市大口镇,今年72岁的秦从俊为顾客理发只收2元已坚持了近11年,同时还送3项服务。”  秦从俊给顾客理完发,还免费提供按摩、掏耳朵、打眼(用专业工具给眼部按摩)3项服务。有人说秦从俊该涨涨价了,但他说服务的都是乡亲们,收2元能顾住自己的生活。

  • 偃师市委法律顾问队伍正式组建

    10月31日下午,在偃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上,偃师市委书记宋义林分别向3名法律顾问、5名法律专家库成员和3家法律咨询机构颁发了聘书、牌匾,这标志着市委法律顾问队伍正式组建。

  • 偃师交警开展区域严管行动 一天查处交通违法238例

    10月21日,偃师市交警开展区域严管统一行动。严厉查处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品运输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 偃师交警开展夜间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10月8日晚,偃师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夜间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62人,警车10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起,其中酒驾行为3起、涉牌涉证1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有力地震慑了辖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 偃师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集中整治酒驾超员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偃师交警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警力部署,梳理薄弱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全面开展酒驾、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工程开工

    昨日上午,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工程开工仪式在孟州市化工镇举行。副市长魏超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宣布工程开工。

  • 偃师交警加强“护学岗”力保开学季市区道路畅通

    在中小学生新学期开学之际,为防止各中小学周边路段出现交通拥堵状况,保障学生安全,偃师市交警大队于开学季之前,制定了《2017年秋冬季中小学“护学岗”工作实施方案》,在市区各主干道中小学及执勤岗点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全方位做好护学工作。

  • 洛河综合治理工程偃师段加紧推进

    晨曦下的洛河河面波光粼粼,花草绿植繁茂,小路蜿蜒曲折,高楼倒映水中,一幅“与水共生、依水发展”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这是洛河综合治理工程偃师段一期工程,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后花园”。

  • 为偃师市人民法院高效网拍点赞

    “我以为至少需要两三天才能办完呢,没想到一天都完事了,我要为偃师法院高效司法网拍点个赞。”竞买人姜某手持锦旗不无感激的称赞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