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名下无可执行财产 法院查封其未结工程款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琳 曹梦男)因朋友急用钱,丁某借给自己的朋友许某15万元,借款到期后许某对债务久拖不还,丁某一气之下将许某告上法庭。因证据确凿,丁某很快便顺利打赢了官司,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许某偿还丁某欠款15万元。判决生效后,许某仍不履行还款义务,丁某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数次联络被执行人许某未果,后在丁某的帮助之下,终于找到许某并将其带回该院。经过调查了解,被执行人许某确实没有存款和可供执行的房产与车辆,但其有一笔未结的工程款,执行法官当即对此款项进行详细了解。该工程款是许某在一所大学所做的工程款项,因许某所挂靠的公司税票迟迟没有开出来,所以该大学一直没有给许某结款。

执行法官随即对该大学下达协助执行手续,顺利查封被执行人许某所做工程的工程款项。2017年 6月 30日,此案在该笔工程结款的同时终告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执行 财产 法院 查封 工程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理蛮横拒执行 拘留前刻忙还款

    2014年9月,杨某借给荆某5万元,久拖不还, 杨某将荆某诉至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法院依法进行了审理,判令荆某赔偿荆某欠款及利息。2017年3月份杨某申请强制执行。

  • 邻里纠纷难解 联动执行调解

    2017年11月17日,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邀请县委、乡镇、村委会等部门人员共同参与执结了一起邻里纠纷案件。

  • 农民工喜领工资执行款

    11月24日下午,7名农民工在老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到了他们期盼多时的4万多元工资款。

  • 拒付医疗费双方大打出手 和解执行化干戈

    2017年3月,马某驾驶小型客车与冯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冯某受伤,冯某将马某诉至法院,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判令赵某赔偿费用2万多元。2017年9月冯某申请强制执行。

  • 被执行人恶意拒执被拘留

    被执行人马某是村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却因拒不给付2000余元欠款被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将其列为恶意被执行人,2017年11月17日,马某因拒执被执行干警送进拘留所,可谓是颜面尽失。

  • 协查通知见效 被执行人派出所办手续被扣

    2017年10月18日下午四点多,新乡延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金阳接到某乡派出所打来的电话,称“你们要找的鲁某现在就在我们派出所,你们赶紧派人过来吧。”挂了电话金阳立刻叫上同事驱车前往。

  • 西平法院调解执行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临近年关,一笔11.5万元的赔偿款送到了申请人孔某的手中,11月23日上午,在一片震耳的鞭炮声中,申请人孔某将一面锦旗送到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原来,西平县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特殊的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并将赔偿款送至申请人手中,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解了燃眉之急。

  • 80多万执行款送法院 双方纷纷谢法官

    近日,在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一叠多达80多万元的现金在保安人员的专程护送下放在了该指挥中心的办公桌上。至此,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圆满执结。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举行“秋季攻坚”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11月24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召开了“秋季攻坚”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该院政治处主任卜景丽主持。

  • 禹州市人民法院法官为贫困户讨回执行款

    11月23日上午,赵秀珍老两口在驻村工作队干警韩露的带领下来到禹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办理执行款的划拨手续,当执行法官陈勇将4000元执行款划拨到赵秀珍的社保卡账号中时,老两口激动的说“谢谢,谢谢法官们!”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