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举办“贺新春·闹元宵”普惠金融文化汇演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LFEn8GOY..jpg.jpg

演出现场

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的头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位于伊川县城的伊川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主题公园里戏曲、舞蹈、相声、小品等一场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为2018年的新春增添了许多色彩……

舞台背景分外醒目,原来是伊川农商银行免费搭台,为乡亲父老送文化、送实惠、送大奖啦!台上台下处处欢声笑语,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有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不仅如此,来自伊川农商银行的文明志愿者还会为大家送上存款抽大奖、理财小常识、反假币宣传等实用的普惠金融资讯。有了伊川农商银行的搭台,学校、医院、酒店、老年公寓等也纷纷派出了服务团队,为往来群众提供宣传和咨询服务。普惠金融主题公园成了人们新春休闲的好去处,伊川县电视台对公园盛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据了解,该普惠金融主题公园由伊川农商银行捐资筹建,公园集休闲、娱乐、普法、学习、健身于一体,总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是伊川县最大的一处市民活动中心。广大群众可以在休闲活动的同时,了解最新的新闻资讯、优惠政策和金融知识等,寓教于乐中,把金融普之城乡,惠之于民。在2018年传统文化佳节期间,为回馈广大乡亲父老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伊川农商银行诚邀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特举办“贺新春·闹元宵”普惠金融文化汇演活动,演出时间: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目精彩,活动多多,伊川农商银行的普惠金融贺新春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周红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川农商银行,元宵,文化,汇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扶贫工作成绩突出

    11月23日,记者从洛阳市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 10月份洛阳市扶贫小额信贷情况通报显示,县域农商行中,伊川农商银行当月贷款1651.1万元,全市排名第一,当年累计贷款金额6089.5万元,全市排名第一。

  • 伊川农商银行在洛阳市金融体协运动会上获佳绩

    10月26日,洛阳金融体协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洛阳理工大学举办,伊川农商银行代表队成绩优异,斩获定点投篮项目亚军、趣味排球项目季军、最佳组织奖和一个女子单打季军,共四项殊荣。

  • 伊川农商银行党建工作亮点多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利用长假的空闲,分组深入基层开展慰问、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传递组织关怀,倡导文明新风。

  •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便利店成为普及金融知识好去处

    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如何能够落实好针对不同群体(重点关注低净值人群)开展层次鲜明、具有特色的教育?伊川农商银行创新思路,把下设的170家乡村金融便利店用到了“点子”上。

  • 伊川农商银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7月1日,是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日,伊川农商银行精心筹备,充分利用自身网点多、辐射广的优势,切实担负起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开展集中宣传的同时,设立170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服务站,让金融知识普及随时随地。

  • 洛阳第二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端午龙舟大赛昨日举行

    比赛现场,一艘艘龙舟在波光粼粼的凌波湖上奋力向前,只见运动员们桨叶翻飞、竞逐争先,引起湖畔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最终,在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中,伊川农商银行龙舟队获得第一名,河南飞步体育龙舟队获得第二名,洛阳晚报龙舟队获得第三名,洛阳水投集团龙舟队获得第四名。

  • 伊川农商银行筹发旅游卡助力洛阳旅游再升级

    在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举办之际,洛阳旅游业再次迎来一份升级发展的厚礼——3月16日,伊川农商银行与市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发行金燕旅游卡等系列银政合作,开启我市“旅游金融”新模式。

  • 伊川农商银行“特种人才”培训助力转型升级

    3月11日上午,伊川农商银行首期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洛阳市区伊川农商银行科技大厦举行,来自全辖的40余名干部职工学员参加典礼,正式拉开了该行新一年的“特种人才”培训序幕。

  • 雷锋日 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传播雷锋精神

    3月5日全国雷锋日,周末,本是休息时间,可伊川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并没有休息。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伊川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 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调研伊川农商银行精准扶贫企业

    3月2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带领视察调研组一行,在伊川县县委书记李新红等人的陪同下,到鸦岭乡视察调研,先后察看了伊川农商银行捐资筹建的康庄村街心活动广场、精准扶贫合作企业承宇珠宝有限公司。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