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不还钱 法院出重拳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徐志萌 王安朝 麻磊)2017年3月28日下午,瀍河法院执行局干警依法将洛阳某轴承有限公司所有位于该公司院内的40盘轴承钢予以查封。

2015年9月13日,被申请人沈某向申请人李某借款150万元,借款期限为2015年9月13日到2015年10月12日,月息四分。洛阳市某轴承有限公司、洛阳某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向申请人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合同到期后,三被执行人均未向申请人李某履行还款义务。就三被执行人借款纠纷一案,负有连带清偿债务的洛阳市某轴承有限公司,多方耍赖、各种理由拒不履行已经产生法律效力的,(2015)瀍民初字第1422号民事判决书要求的履行还款义务。迫于无奈申请人李某向瀍河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向洛阳市某轴承有限公司发出了执行通知、财产报告令等文书,但洛阳市某轴承有限公司以拒不出面、多方耍赖躲避法院执行。面对此情景,承办法官当机立断,对该公司院内40盘轴承钢给予查封,并指定该公司保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赖 还钱 法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