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洛阳一对夫妻吵架后上演“轻生”闹剧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4月12日17时多,一位李先生拨打110报警称:他的朋友小红发微信称要轻生,刚在家吃了很多药……,现在小红已联系不上了,求助民警去她家看看情况。民警赶到现场,原来是夫妻吵架闹矛盾了……此“闹剧”令出警民警哭笑不得。

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小红家。经了解,小红的丈夫惠某称他们夫妻俩在家吵架闹矛盾生气了,小红自己在卧室反锁住房门。民警当场要求小红的弟弟和丈夫惠某配合把门打开或敲开。后来,小红把卧室门打开后,经民警再三询问小红是否吃药了、是否需要到医院救治?小红称自己没有吃药,不需要到医院去。接着,同时接到110联动指令的120医护人员也上楼赶到小红家里。民警也请现场的120人员对小红进行医疗检查,确认小红的健康安全状况。

民警告诫小红夫妻双方,要冷静处理夫妻矛盾,不能有过激行为。

民警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拨打110,珍惜110资源,使110警力资源用在社会公众急需的重大警情和紧急安全救助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夫妻 吵架 轻生 闹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