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将于本月20日举行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苟华云)汇聚行业精英,共商发展大计。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重要贸易洽谈活动之一的“2017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活动将于4月20日在洛龙区举办。届时,国内外大数据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为洛阳大数据的发展问诊把脉,献计献策。

据介绍,此次论坛活动由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洛阳市工信委、洛阳理工学院主办,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北京都在哪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移在线、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河南移动中原大数据中心等19家单位提供支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空间信息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等一批国内外大数据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作大数据产业主发展旨演讲。论坛还将发布《洛阳大数据产业规划》以及洛阳市大数据产业合作项目。

2016年,借助河南省获批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重大契机,洛阳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决定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全面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明确提出了“基础设施先行、开发应用引领、资源共享开放、产业创新发展”的发展思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 大数据 高峰论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