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重温誓言 牢记使命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rfDVjemP..jpg.jpg

西工区法院审判、执行一线党员法官在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otweWRqN..jpg.jpg

西工区法院审判、执行一线党员法官在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玉鲁 孙桃丽)在创建无执行积案等中心工作中,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为充分发挥党员法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该院组织审判、执行一线法官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有力增强了法官的责任感、使命感,法官们纷纷表示要以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 西工区法院 誓言 使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好民警”4年间寄出8张协查通知书 帮被骗者追回2.8万元

    4年前,小周轻信虚假中奖信息被骗了钱,其中的2.8万元在海南一银行账户里未被转走。为防止资金被转走,刘欢欢紧急联系海口警方,给对方发去“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电话那头的小周难掩激动,她以为被骗的钱铁定追不回来,所以这些年一直没联系刘欢欢。

  • 洛阳71岁老人病房当书房 边输液边编书稿感动网友

    凭着一股钻劲儿,张宗子靠自学成为一名高级农技师,并当选中国农业历史学会第二、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面对网友称赞,张宗子笑称自己始终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信念,因为读书、写作是自己最好的养生之道。

  • 荔枝应该咋吃?专家:荔枝虽美味但不能多吃

    眼下正是吃荔枝的季节,一颗颗鲜嫩多汁、肉质饱满的荔枝受到不少市民青睐。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名7岁男童空腹吃了20颗荔枝后突然晕倒,经诊断,该男童患上了“荔枝病”。记者咨询相关专家得知,荔枝虽美味但也不能多吃,过量食用会引起低血糖,市民朋友应注意。

  • 空调外机嗡嗡嗡 邻居入睡难难难

    “他家只要一开空调,室外机就会嗡嗡作响,并伴随明显的震动,不戴耳塞根本无法入睡。小杨说,他硬着头皮又找了对方两次,但是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他只得买了耳塞戴着睡觉。

  • 洛阳多措并举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昨日,副市长李保兴带队,对原310国道市区段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和“三员”监管措施,采用“雾炮”等措施,全面抑尘降尘。要解决城市区道路中间、两侧绿化带树坑高出道牙、围栏、围坑,雨水、浇灌水把泥土冲入道路造成道路扬尘污染的问题。

  • “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首场报告会在洛启动

    6月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洛阳市委主办的全省“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百场报告会启动暨于书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洛阳举行。

  • “洛阳机器人”市场开拓捷报频传

    记者近日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以来,该公司消防机器人产品市场开拓捷报频传,相继列装或中标江苏、山东等地的消防机器人项目,优良的产品性能获得客户好评。近日,中信重工研制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正式在江苏省消防总队列装,用于提高和增强江苏省消防总队消防装备的科技水平和应急救援力量。

  • 6月底前 洛阳54个棚改项目全面开工

    昨日下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指出,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将积极实施“百日攻坚”,确保6月底前列入省棚户区改造计划的54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实现开工率100%。

  • 洛阳市民明天可到青年宫广场免费检测果蔬农药残留

    明天,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青年宫广场启动,届时,将有专家为您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疑问。明天的广场活动将从9:00持续至11:30,活动现场将展示各类假冒伪劣等问题食品,并还原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各类“饮食谣言”真相。

  • 洛阳一小区物业突然撤离 留下一堆管理难题

    记者从供电部门于6月6日下达的停电通知中看到,小区物业公司2015年至2017年共拖欠电费194131元。记者了解到,小区尚未进行电网改造,业主们一直按月将电费和物业费一起交给物业公司,再由物业公司转交供电部门,而小区物业公司拖欠电费一事,业主们一直不知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