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烧烤模式”下 这样一群人在熊耳山腹地进行终勘作业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牛国梁)他们工作的地方没有道路,他们用双脚来丈量未来的路。也许你曾经无数次从他们勘察设计的线路旁行驶过,却不知道在每基铁塔的背后,还有这样一群常年奋战在野外的“探路者”。

aoKtCH2D..png.png

在树林中穿越

从8月3号开始,洛阳市最高气温接连飙升至40摄氏度以上,市气象部门连续发布多个高温红色预警,“烧烤模式”愈演愈烈。在嵩县与宜阳交界的熊耳山腹地,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的电力线路勘测队伍,正在“火焰山”中进行终勘作业。

路只通到这里 剩下的就靠双脚了

8月4日清晨6点,洛阳华兴电力设计院线路室负责人刘裕强就与同事们一起,带着各式各样的仪器和工具,乘车前往熊耳山的勘察地点。

汽车一路来到嵩县西北闫庄镇白花沟村,从一条坑洼的石头小路向,海拔高度950米的火焰山顶驶进去,在半山腰车子停了下来,由于前几日暴雨导致山体滑坡,进山的唯一道路已经中断,只能步行从这里的荆棘灌木丛中寻找“出路”。

GPS测量仪、工具包、木桩……几乎每位工作人员的手中都拿满了东西。

404UxLnJ..jpg.jpg

做标记

“我们今天进行的工作是熊耳山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终勘定位,今天这个线路主要的任务是要进行直线距离4公里线路的交桩,中间要连续翻越6座山头,进行9基铁塔的终勘定位。”

远远的像对面的火焰山看去,郁郁葱葱,没有一丝火焰,但是“大风”却真实存在。在火焰山的西北方向,嵩县熊耳山74兆瓦风电场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这是我市目前在建的最大风电项目,年底将有望实现并网发电,作为风电外送的唯一通道,110千伏赵园—熊耳山线路送出工程的建设十分迫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熊耳山腹地 终勘作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智能化新时代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立体防控体系正式投入使用,360度全景监控、警车无线车载图传系统、单兵无线图传系统等一批先进装备纷纷亮相,标志着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科技化智能化新时代。

  • 瀍河法院:结对帮扶解民情 入户走访暖人心

    8月1日至8月3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院领导干部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24人分期分批对扶贫挂点村——嵩县车村镇小豆沟村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

  • 瀍河法院:结对帮扶解民情 入户走访暖人心

    8月1日至8月3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院领导干部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24人分期分批对扶贫挂点村——嵩县车村镇小豆沟村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

  • 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

    8月4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分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志亮主讲,院家事审判法官及家事调解员参加培训会。

  • 义诊送到“家门口” 方便群众助脱贫

    今年以来,洛阳市老城区卫计委充分发挥卫生、计生资源优势和服务特色,实施以专家型医护人员义诊活动等为重点的医疗卫生扶贫攻坚计划。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