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掀起“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河南站高潮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余康生)走进车间实地探访、座谈对话思想碰撞、导师坐镇答疑解惑……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连日来在洛阳各地深入挖掘广大青年创新创业过程,全方位感受全国老工业基地和科技研发基地的新活力,掀起了河南站活动的高潮。

EccOhE7K..jpg.jpg

洛阳掀起“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河南站高潮创业者分享创业历程

8月9日,活动团队走进县域经济连续多年稳居“省十强”的新安县,六位“双创”青年不仅讲述了各自创业的艰辛历程,分析了在创业成功道路上应有的态度,还表达了创业不易、创业时需要认清自身优势和不足,积极对接市场需求、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并需要树立创新思维求突破的创业观。

共青团洛阳市委城市部部长程欢表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打造发展新引擎、培植发展新动能的重大战略。近几年,洛阳相关部门不断强化顶层设计,狠抓平台建设,营造发展氛围,加上较低的创业成本,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本地甚至外埠青年或团体,选择洛阳进行创业,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新活力。

据悉,“创青春·创富中国行”主题活动自今年6月中旬启动至今,已经在中西部多个省份顺利举办。在完成洛阳伊川县、宜阳县和新安县的寻访之后,团队一行还将奔赴偃师市和国家大学科技园,旨在让更多人感受到创新创业浪潮带来的奋发向上的力量。待全国各地故事和展播结束之后,会从中推选出6到8个典型创业者,进一步推动我国“双创”战略向纵深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小店镇板棚村驻村书记王新杰的一天

    8月7日上午,汝阳县小店镇板棚村驻村书记王新杰从县城来到村里,和村口散步的几位村民纷纷打了招呼。五保户李商川掏出揉得皱巴巴的香烟说:“王书记,来,吸根烟。”

  • 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研讨会在洛阳召开

    8月8日,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研讨会在旅发集团旗下上阳宫文化园隆重举行,洛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国内文化、旅游、规划、演艺、传媒等专家学者、资深人士相聚一堂,共同为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项目把脉支招。

  • 汝阳县聂坪村贫困户家政服务培训开班

    8月8日上午,汝阳县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家政服务员专业聂坪村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 女子通风报信阻执行 法院罚款敲警钟

    2017年8月4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带领数名法警到老城区校场街的一家民房里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其朋友张某不仅对执行法官进行阻拦,还向被执行人通风报信,致使其逃离住所。

  • 男子讨工钱反被打伤 执行法官帮其解忧

    “你们执行局的同志一定要给我主持公道啊!”执行法官马富伟见到申请人闵某的时候,闵某就开始向执行法官进行哭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