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法院新型审判团队启动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I0qIM5Rq..png.png

 员额法官递交目标责任书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民生 高珊)8月14日上午,洛阳高新法院隆重召开了新型审判团队启动暨2017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员额法官向院党组逐一签订并递交了《员额法官目标责任书》。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表示,今天举行的新型审判团队启动暨2017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是高新法院历史上的一件大事、盛事和喜事,标志着高新区法院司法体制改革迈出了历史性步伐,也标志着该院法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精英化建设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她要求,新型审判团队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转换角色,转变心态,努力珍惜新机遇。二是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积极迎接新挑战。三是严格责任,勇于创新,奋力再创新佳绩,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审判任务。

面对当前繁重的审判任务,郭春红强调,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借此次改革的契机,奋起直追。要紧紧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快审判法庭建设和自贸区专业法庭以及丰李镇人民法庭组建工作,全面做好十九大召开前的信访稳定工作;二是持续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主业,持续加大执行攻坚力度,确保在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第三方评估中提前过关;三是充分发挥新型审判团队优势,全面履行各类人员职责,严格办案责任制和问责机制,健全司法职业保障制度,有效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政风、行风;五是积极谋划“智慧法院”工作布局,努力实现全省一流基层法院工作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法院 审判团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法院三名法官获荣天平奖章

    好的,我知道了,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得知获得天平奖章的消息时,苏兰玲正在社区认真的为群众讲解打击拒执罪宣传材料,一句平凡的语言无法掩饰她一颗火热的为民之心。

  • 洛阳高新法院三名法官获荣天平奖章

    “好的,我知道了,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得知获得天平奖章的消息时,苏兰玲正在社区认真的为群众讲解打击拒执罪宣传材料,一句平凡的语言无法掩饰她一颗火热的为民之心。

  • 以构建“智慧法院”实现高新法院工作新跨越

    3月21日,高新法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院的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市法院“争创全国一流法院”的总体目标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以提升司法公信力为目标,以做好审判执行主业为第一要务……

  • 洛阳高新法院:用五告知促执行效率提高

    洛阳高新区法院为加快解决执行难步伐,在执行工作中采取五项告知制度,与当事人互通执行重要节点信息,随案发放表格,逐一落实,让执行当事人清清楚楚,让执行进度有据可查,切实提高了执行效率。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