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XQJZse2C..png.png

吉利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向前)8月25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全体会议,回顾总结八月份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如何逐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郭菊萍、贾广建、陈志亮、尤胜利、王璐等几位党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

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强调说,我们一定要认清和深刻把握当前整体工作形势,找准工作差距,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真正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努力使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雷院长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开展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开展好“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三是要凝聚合力促提升,作为审判机关,我们一定要把审判执行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审判质效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 工作总结 会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8月25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 吉利法院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政法系统进基层"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活动精神,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在吉利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吉利法院“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庆国,成员尤胜利、王璐、席粉红及吉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下辖的5个行政村、2个社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 “老赖”躲猫猫 偶遇逃不掉

    8月21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前往单位的途中,偶然遇到“老赖”曲某,四目相对,曲某撒腿就跑,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曲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 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智能化新时代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立体防控体系正式投入使用,360度全景监控、警车无线车载图传系统、单兵无线图传系统等一批先进装备纷纷亮相,标志着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科技化智能化新时代。

  • 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

    8月4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分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志亮主讲,院家事审判法官及家事调解员参加培训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