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选手再获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男子组亚军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5MZwQsmU..png.png

比赛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马允川)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等主办的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省赛区赛事9月3日在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结束。

河南赛区赛事设男子青少年组、男子公开组和女子公开组、女子青年组4个组别,郑州、洛阳、漯河、新乡四个赛区的64支队参与争夺14张华中大区赛入场劵!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公开组的“洛阳突击小分队”,男子青年组的“抗忙卑鄙gogogo”、“独蛋”,女子青年组的“伊川女篮”4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华中大区赛,其中“洛阳突击小分队”再次获得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省赛区男子公开组亚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篮球联赛 河南赛区 男子组 亚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区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延秋小学

    9月1日下午,开学之际,高新区法院的干警们来到高新区延秋小学,为该校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治课,并给孩子们送去了普法漫画口袋书,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 洛阳高新区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延秋小学

    9月1日下午,开学之际,高新区法院的干警们来到高新区延秋小学,为该校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治课,并给孩子们送去了普法漫画口袋书,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 洛阳伊滨污水处理厂月底投用

    近日,在伊滨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污水处理设备,预计该厂本月底将正式投用。上月,电力工人从伊滨区庞村镇35千伏庞村变电站至厂区架设了一条专用线路,为伊滨污水处理厂提供电力保障。该负责人说,该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收集处理伊滨区的生活污水和少量工业污水。

  • 奇!小伙路上“偶遇”自己被盗摩托车

    近日,市民小李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前段时间我的摩托车被偷了,我一直把备用钥匙带在身上,想着哪天能跟我的车“偶遇”,没想到还真碰上了,民警后来帮我追回了车。西工派出所民警刘银堂赶到现场,核实摩托车确实是小李的后,和他一起在附近蹲守,等待偷车贼现身。

  • 洛阳一批事业单位岗位招聘 有兴趣就快快行动吧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瀍河区、洛宁县分别公布一批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信息,共招聘人员120人,有兴趣的市民快快行动吧。报名方法: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缴费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 中州路多个路段通行规则有变,出行请多留意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受地铁一号线解放路站、青年宫站、杨湾站建设工程影响,中州路相关路段正在局部封闭施工,请您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

  • 洛阳市开展“文明交通行、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

    “文明交通行、礼让斑马线”活动在我市引起较大社会反响,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加入了“斑马线前让行”的队伍。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拟定了罚款、停工等处罚措施,司机如果不遵守“礼让斑马线”这项规定,将受到处罚。

  • 未来,洛阳市民有望乘坐小型飞机游览龙门石窟、小浪底等景点

    9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评审会议,评审通过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持编制的《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

  • 洛阳新街跨洛河桥15日北连九都路

    该桥北起九都路东段,向南跨越滨河北路、洛河,与滨河南路相接,近期连接军民路,远期与开元大道相连。马腾介绍,桥两侧的匝道部分将修建人行步梯,市民可直接从桥下上到桥上的人行道上,一排观景平台就在人行道外侧。

  • 洛阳八旬老人迷失医院 民警联系家属并送归

    8月30日8时49分许,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某医院,市民狄女士报警称,此处有一老太太王翠珍(80岁)迷路,穿青色男士衬衣,花裤子。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