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伊滨区佃庄镇召开信访案件研判会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耀飞)近日,洛阳市伊滨区佃庄镇组织召开重点信访案件分析研判会。会议主要针对佃庄镇近年来发生的信访案件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研究,制定具体有效的稳控化解办法。镇党政主要领导、包案班子成员、包村组长、村三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wJIHEQml..jpg.jpg

洛阳市伊滨区佃庄镇召开信访案件研判会

会上信访包案责任人介绍所包案件基本情况,汇报案件化解稳控过程中出现的疑难复杂问题,参会人员针对存在问题各抒己见集体会诊,通过共同研究制定出具体可行的稳控化解措施和信访突发预案,明确具体责任分工和下步信访工作任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朱宏斌强调: 一要畅通信访渠道,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二要树牢四个意识,千方百计解决积案问题;三要准确采信证据,千方百计解决非访问题;四要落实责任追究,千方百计解决稳控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佃庄镇 案件研判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出台“人才新政30条”

    备受关注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中西部地区人才高地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日前由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

  • 多喜爱品牌巡展——洛阳泉舜站璀璨开启

    为了让消费者感受良好的购物环境及购物体验,多喜爱别出心裁的在泉舜购物一层东厅搭建轻奢回廊,回廊内设数个产品展区,“新中式”、“欧式婚庆”、“轻奢生活”、“时尚”四大系列联袂登场,美轮美奂,让现场数千名观众流连忘返。

  • 押金“秒退”变难退 洛阳酷骑用户很窝火

    接到市民求助后,记者上网查到,从上月中旬开始,沈阳、长沙、兰州、合肥等地相继出现酷骑单车押金难退问题。今年3月,酷骑单车进入洛阳时,本报记者曾进行体验,当时提交退押金申请后,298元很快就返还了。

  • 洛阳中心医院恢复公立医院属性

    昨日,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以下简称中心医院)恢复公立医院属性签字仪式举行。此次,中心医院恢复公立医院属性后,将在破除逐利机制、维护公益性、保障群众基本医疗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洛阳市健全学生资助体系 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近年,我市全面开展普通高中、中职、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阶段资助,以及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工作,建立健全了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现了各个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全覆盖。截至昨日,今年全市共有33160人次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研究生申请贷款,用于缴纳学费和住宿费,贷款金额达3.05亿元。

  • 洛阳将新增4个地理标志农产品

    日前,我市的汝阳杜仲、汝阳甪(lù)里艾、汝阳香菇、新安樱桃等4个农产品,顺利通过农业部组织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我市此前已入选的15个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分别是:孟津梨、孟津西瓜、孟津葡萄、偃师银条、伊川平菇、宜阳韭菜、上戈苹果、洛宁金珠果、孟津黄河鲤鱼、伊河鲂鱼、伊水大鲵、嵩县银杏、嵩县皂角刺、偃师葡萄、汝阳红薯。

  • 洛阳万安山:昔日荒山变“花园”

    截至今年7月底,万安山区域已建成道路16条,总里程达68.6公里。随着开发进程不断加快,万安山从植被贫瘠、岩石裸露的荒山变成绿化良好、交通便利的“花园”。(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通讯员 李奇蓬 杨万通 摄)

  • 洛阳市出台“人才新政30条”

    备受关注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中西部地区人才高地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日前由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创新金融扶持体系——建立人才发展投资引导基金;鼓励商业银行创新融资产品和服务,为高层次人才所在企业提供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股权质押贷款等融资服务。

  • 洛阳选手再获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男子组亚军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公开组的“洛阳突击小分队”,男子青年组的“抗忙卑鄙gogogo”、“独蛋”,女子青年组的“伊川女篮”4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华中大区赛,其中“洛阳突击小分队”再次获得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省赛区男子公开组亚军。

  • 洛阳选手再获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男子组亚军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公开组的“洛阳突击小分队”,男子青年组的“抗忙卑鄙gogogo”、“独蛋”,女子青年组的“伊川女篮”4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华中大区赛,其中“洛阳突击小分队”再次获得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省赛区男子公开组亚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