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国洛阳破产法论坛昨日举行 将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博文)11月1日,中国洛阳破产法论坛在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此次论坛主题为“牵手破产审判,共克经济时艰”,旨在通过搭建破产法专家交流平台,完善政府、法院沟通协作的常态化机制和内部联动机制,稳步推进以破产审判工作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洛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海滨在论坛上指出,全市法院要提高站位,全面把握新时代破产审判重要意义,严格遵循破产审判特点规律,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在精神指导破产审判实践,着力推动破产审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法治化。

据了解,下一步,洛阳还将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设立为无报酬破产案件提供一定资助的互助基金,解决无产可破企业管理人报酬问题,协助配合法院依法处置“僵尸”企业、问题楼盘企业、“执转破”企业及非法集资企业,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当天,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多名法学专家、学者和律师出席了论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破产法 论坛 破产管理人协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