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珊)11月29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相关人员一并到高新区法院收看,并学习该报告会精神。

该报告会由市委政法委邀请郑大法学院教授在全市政法系统进行收看、学习。两位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政法系统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剖析。通过此次报告会,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领会了精髓要义,并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好学透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司法能力和水平,履行好法官维护人民、维护正义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司法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高新区 法院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